20090307

细说落差


关于这部《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刚在奥斯卡多的三项技术奖项的Brad Pitt电影,和那心中的期待,有许多的落差。

看这部电影的‘心路历程’,还特别艰辛。上个月初闭关时一个人到了Downdown East Chalet想一个人在周五的晚上看半夜场,谁知道只剩前面两排,我却做了决定买了隔天周六第一场下午一点的票,又谁知道“Due to technical problem, we are regretted ...”。Refund 不成功,只好拿了一张Complimentary Ticket(是付了钱的,之后写信控诉了一番)。

最后的最后,在自己的付钱的Complimentary Ticket 过期前,我上周六终于看了这部‘期待’已久的电影。

经过波折,还是很期待这部入围奥斯卡13个奖项的电影。感觉上期望中的落差好大。

冗长的故事背后,那是平淡的制作,也许把一个人的一生用倒叙方式来搬上大银幕也费劲力气,而效果只是普通。

这个下午,同样地点,几乎同样时间,《Muallaf》会带给自己怎样的另一种体会,我一一体会那感觉。

(电影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 ***1/2)

2 条评论:

zzhen 说...

不管看什麼戲都不要抱太大希望
反而更好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龍貓 :也对,印念了期待越大,失望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