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红叶之旅:Day 02 伊豆 Izu

日本红叶之旅第二天,来到了东京的西南部的伊豆,这景区有大自然的美好,谢谢汇健和他的朋友,用了一天的时间,载着我们去鲜少旅行团会到的伊豆。
早餐我们就在地铁上解决了,这饭团,我在回程的机上吃了一个,还不错。
风光明媚,伊豆,静冈县。地震区。
是佛手吗?长得很美。
过后来到我曾经在部落格看过的伊豆海岸线,面对的就是太平洋!
悬崖处处,这里是所谓的自杀圣地。记得某某日本戏里,谁谁谁跳海自杀,大多数都是在这里取景的。
清澈的海水,冷飕的空气,心情都舒畅开来。
瞭望台,蓝蓝的天。
浪涛拍打着岸边,仿佛岁月就这样流失。
伊豆国立公园。
吊桥,海浪拍打着。
很多人都不约而同地说我瘦了些,是瘦了些,65.6kg。
在日本的几天,一天蓝天,一天阴天,我还是最喜欢那湛蓝的天空。
那属于我的颜色,在心中开朗着的色彩。
随行的朋友和汇健的朋友!
这是我们来到一间很道地的日本味增汤海鲜餐市。
回味无穷的味增汤,四个人叫了五碗。螃蟹,海鲜,贝壳类,鱼丸和海带。我从来没有吃过一层层肉的螃蟹,新鲜度达到100之100。那特制的鱼丸,我现在还是记得那鲜甜!除了海带味增汤新币3元。其他的介于12-15新元不等。
此时的云朵,世界正美丽。
过后我们到了Marina,去泡免费的脚浴。
辽阔的视野,只为寻找一直找寻的富士山。我的脑海一直浮现陈奕迅的《富士山下》。
看到吗?左边的那个被雪覆盖着的就是富士山了。
当晚到了箱根,圣诞灯饰美不胜收的地方,试想想在穿过长长的万千灯火下,感觉是如此美妙。
可爱的鸭子灯饰。
当天的晚餐,旋转寿司,特点的寿司用新干线传送!可爱吧。
当晚下住的温泉酒店,南山庄。
这是一件很古老的温泉酒店,可是我们抵达的时间稍迟,泡了一次温泉就温暖入睡了。
温泉街道。隔天我们将远走到姬城,神户,一路南下到广岛,1000多公里的路程!
红叶之旅:Day 03 姬城 Himeji

4 条评论:

Feeling 说...

wa wa wa 新加坡的灯饰真的不及日本的美lor..好羡慕咧!我也很想去日本!

toto 说...

令人食指大动的味噌汤和海鲜类,我现在很饿!哇噻,火树银花的圣诞装饰,炫呆了!

海市蜃樓 说...

爲什麽你不從懸崖處跳下?哈哈哈哈

森林 说...

我們這桌吃了30碗壽司!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