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柏斯快游(一):Kings Park & Botanic Garden

久违了,不是因为旅游太久,而是日子是如此快步,补回失去的睡眠外,还要安抚自己失落的心。四月初乘着机票大促销以SGD157买了新加坡国庆长周末来回柏斯的机票。 来到柏斯,感觉和墨尔本一样,空气清新地可以看清楚眼中的一切。第一晚来到柏斯,吃过宵夜,隔天一早就往Kings Park & Botanic Garden开去。
用花卉围起的时钟,天气时阴时晴,过眼又云起。
多么渴望看见蓝天碧云,还好过后两天的蓝天让人悦目。柏斯市区鸟瞰。 鹦鹉,在树上唱歌。
世界大战的纪念碑。
另一个纪念碑上的狮子石像。
特别的花卉,向下低头思过。
灿烂的小花朵。
满丛的花,随行的朋友摄影的好机会。
蜜蜂在花上漫步。
从Botanic Garden往下看柏斯另一个角度。
Boabs树,留影。
这是从澳洲北部送到柏斯的Boabs 树。 Tree Top Walk,原来在澳洲已盛行已久。
植物园内的喷水池。接下来的柏斯之旅,还有Mandurah,Fremantle,沙漠Pinnacles,Rottnest Island & Swan Valley。
Perth Kings Park & Botanic Garden:
Fraser Avenue, West Perth, Western Australia 6005

15 条评论:

Eva 说...

卸下一切烦恼 背上那背包
到不曾踏过的国度 走走看看
闭上双耳 听听鸟语 吻吻花香
写意^^

lock 说...

感覺很清新的一個城市!

空氣素質一定非常好!

現在的柏斯應該是冬天吧?

森林 说...

很多遼闊的遠景吧。

zzhen 说...

呜鳴
我要去我要去!!!


我堅持要雪蘭莪車牌,雪州比較慢~

khengsiong 说...

在Perth旅行需不需要租车呢?

海市蜃樓 说...

人生並非虛耗!下一站是幾時又去那裏呢?

YY 说...

明明蜜蜂在辛勤工作,在悠闲的人眼里变成了漫步。

幸福的人,潇洒走一回。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Eva :对啊,我在那里有唱《祝福》,听听鸟语。

lock :对啊,空气素质真的很好很好。冬天。

森林 :心也辽阔起来。

龍貓 :Airasia Promotion,住在KL的人很幸福:)

khengsiong:可以不租车,但是follow tour很贵!租车可以自由一点。所以我们有租车。:)

海市蜃樓:游乐人间,活得好,谈何容易。

YY:一语惊醒梦中人。 ops!

khengsiong 说...

一人租车不划算啊 >.<

TG 说...

看了照片后,大叔又想去走走了,不过这阵子应该是走不开了吧。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khengsiong: 对啊。如果是一个人是很贵的。你一个人去吗?可以考虑参加团,不过也很贵。我有Day tour 的brochure.. 如果你要,我可以SCAN给你。

TG:对啊。第二个BB。:)好开心哦~

ღxinlingღ 说...

工作拿了第一份薪水后就到此一游了。。
超爱这里优美的风景,宁静的夜晚几冷风吹来使人发抖的气后。。。好怀念!
你也真会享受人生哦~~到处逛
连我的家乡斗湖你也不放过,厉害厉害!佩服佩服!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shallyxinling♡ : 哦!对啊,冷缩的天气真教人怀念。
哦,去TAWAU是为了SIPADAN,此生难忘的旅程啊,好美。

ღxinlingღ 说...

看这照片很久才发现原来我曾经到过King Park & Botanic Garden 还和那美丽的花朵合照过。。我是9 月份去,那时是春天特别多花朵哦~~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Shally,哇,那九月天的花,应该会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