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畅游澳门

计划将所有350张照片一次过放上,但是敌不过网速和耐心,结果还是乖乖的一天一天的将照片呈上。这一次的旅程取代了一直在计划的东京之旅,就像《富士山下》歌词写的那样,“樱花开了几转 东京之旅一早比一世遥远”。9天的港澳之旅是一场美食的飨宴。我爱不释手的是那令人陶醉的食物和那都市的文化气息。 四度来到澳门,三度走进葡萄牙餐馆吃葡萄牙餐。这就是我喜爱的葡萄牙式鸡。芬香。
浓郁的椰汁,让我为它着迷。HKD135
猪蹄,味道有一点怪,里面还放着长长的红豆。还可以。HKD100+
好吃!有鸡肉,猪肉,羊肉。肉质真的很嫩。嫌少在别的地方吃到这么好吃的烧烤。我想,港澳的猪肉真的比我们新马的来的还吃。HKD100+
黄梨炒饭。没有什么惊人的地方。HKD85
Vela Lalina葡国餐。
到澳门就是去大三巴。
很老的教堂。
维他奶,是我在港澳喝得很多的。其实,我现在在新加坡也买的。但是怎么越来越贵。
牌坊,就是澳门的标志了。
出口,SAIDA,只因为2003年叶倩文再度低调不发专辑前的专辑就叫“出口inside out”。
这一回,终于有机会到澳门博物院走走。
可惜是要收费的,而且时间不多,所以没有进去。盛世危言。
葡式蛋挞,真的和这里的不一样。但是,这一次到香港,吃到泰昌饼家的蛋挞,真的超级好吃!HKD7
著名的澳门猪扒包。HKD12
朋友点的姜汁撞奶,超好吃的。HKD18
姜皮撞奶在上次喝了,这一次我就来吃双皮燉奶,配上香浓有加橙皮的红豆,超级好吃!HKD18.
这一家就是驰名的店了。来了这里两次了。还是好想吃。
蛋挞。其实这一趟我没有吃。因为大三巴那条街,太夸张,一路免费让你吃杏仁饼,吃到你怕!
威尼斯赌场,两度到这里。
里头的天空。是不错的。
隔天出发到香港前吃的早餐,一碗净云吞。自从2004年去香港领教过香港的云吞面后,我以后都叫净云吞了。一个云吞里有两只大虾。啊。当晚的晚餐,猪扒饭!好吃!但是,分量太夸张了!接下来的香江。可是吃了很多好料。畅游香江。期待吧。:)

9 条评论:

沈伊 说...

你害我流口水流到地上来啦!!上次我去香港,都没吃到酱多东西.唉...

~Ke Ric 盶禕 说...

你很喜欢吃猪扒哦!

我也喜欢!

匿名 说...

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
吃那么多哦, 真是够了~~
明年记得报名最佳美食部落格奖,不要浪费那么多照片,哈哈~~

harriet aka 晴 说...

做么没有变胖的?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沈伊:后面还真的很多美食~~~继续看。

~Keric 盶祎:对啊。那你在香港一定很喜欢他们的猪肉。他们的猪肉真的和新马不一样。嫩嫩的。好吃极了~

sharis:昏~看了都饿~啊。回来这里吃面包。

harriet aka 晴:没有么。可能已经到了Threshold 了。哈~~

沈伊 说...

你真幸福咯!!!!!羡慕死我咯!!!
我老公一定找你算帐!! zo mok ??
你还他不可以跟我去咯!因为我不要跟他去,他还未有吃的冒险精神!还我每次去那里都吃不到想吃的.
:(

leeling 说...

哇。。看起来真的很好吃喔。。
哦? 第一张照片里的饭是弄成心的形状的?^^

匿名 说...

那道有鸡/猪/羊肉的烧烤,感觉蛮好吃!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沈伊:我看不懂你要表达什么嘞。你老公?

00~leeling:对啊。是心型,很特别。但是还是进去肚子了。

toto:那个感觉对了。是超级好吃。我很少吃到这么好吃的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