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忽然曼谷(三)

曼谷一座很新的建筑Siam Paragon里,尽然有一个Siam Ocean World,是有我们在泰国巧遇的子公司同事介绍的。太精彩了!不过,这样的享受是750Baht。超级高消费~
可怕吧,海底的生物~
海底的蟑螂类~
超级大的螃蟹~
Pipefish,记得我在Sipadan有看过的~
说明~
也有海马~
美丽吧,我又哼起张雨生的歌曲了,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自由自在~
绚丽~
看见吗?那小小的鳗鱼~
Garden Eels~
这就是海蟑螂的说明了~
可以坐船一游~
超级大的Eels~
Nemo,可惜不可能叫它停下来让我拍照~
丑丑的鱼~
生存方式~
不知名的~
多姿多彩的海底~
美丽的必有毒,是真的吗?女人?
海胆~
Pipefish?!
生存的方式~
海龟哦~
可爱的。微波炉作鱼缸~
洗衣机作鱼缸~
冰箱也作鱼缸~
又是~
听见了吗?
鱼的傲游~还是无奈~
大白鲨~
知道这是什么吗?
对了,就是它~
拍上瘾了~
一直~
一直~
一直拍~
只因太美丽~
你觉得呢?
绚丽~
精彩~
留影~

13 条评论:

森林 说...

哇!750Baht 就沒了興趣,反正我也不喜歡看關著的生物。

Tze Yik 说...

看到漂亮的照片,让我想要去旅行的冲动。

ukgssy 说...

超贵的!很美,可是真的不舍得进去。

Wois 说...

好像里边没有什么特别的哦!哈哈哈

我还是想念langkawi的海底世界。有很多不一样的企鹅。。。

“可怕吧,海底的生物~”。。那是温带海洋的一种贝类。。。我一时忘了叫什么。。。

189person 说...

要不要和我换工作?也让我有机会出国玩玩。。。。 哈哈。看了你的博,真想去泰国拜神。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森林: 就是贵!

Tze Yik:出去走走~

ukgssy:我也是犹豫了许久,但是既然到了,就去看看~

Wois:是没有什么特别,但是还是不错的。就是商业~

189person:哈~这只是我第二次工作外出而已,第一次是关丹~

spArrOw 说...

750铢是多少啊?我完全没有概念……只知道我大概是读错书,入错行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750铢=RM75=SGD33

千万别误会,这些都是自己出钱的。
只有吃的可以CLAIM~

海市蜃樓 说...

你應該學游泳,潛入海底看真的!

海市蜃樓 说...

你沒有去拜四面佛嗎?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没有哦~
还有Grand Palace + Wat Pro 的照片。看看今晚有没有时间上传~

悠悠茅草屋 说...

除了最后一张,照片真是美到~~~~~和假的一样!

海市蜃樓 说...

樓上的真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