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忽然曼谷(二)

整个旅程,其实只有两天在参加研讨会,其他的时间几乎是属于自己的,所以,不可幸免,个人花了很多钱,买了一个佛像(很大,3KG),定做了衣裤,很多的零食,纪念品等等。
(第二晚吃的鱼翅照片在同事那)第三晚,我们在酒店是泰国餐,真的是太豪华了,气氛真的很好,但这一餐也不便宜,要4000Baht。
整间酒店都是真花,我喜欢的莲花~
可爱吧,开胃菜,炸虾球,那可爱的头是马铃薯做的。
好正宗的Tom Yam Soup~
绿色的加里,真的好好吃,我也买了两包现成的料。
黄梨饭,就平平无奇了~
这个是Soft Shell Crab,太好吃了~经典~
3个人,就吃了这么多~
甜品,选择了我必吃的Mango+糯米饭(又忘了这叫什么),还有鸡蛋做的甜品。
Yummy~不过没有我在柬埔寨吃的经典~

麻麻地~
饭后到河边喝点冷饮,畅谈人生~
从房间往外看的风景~
这天空,美~
虽然河水有点脏~

12 条评论:

思斌 说...

怎么都是吃的?
那么不是肥死?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现在的我,已经破了记录了,体重记录~

ukgssy 说...

花4000泰铢吃一餐,真的太奢侈了吧?上次我们去时,全程6天,在吃方面估计个人只花了250马币。而且是超好吃,吃不停口的那种哦!

Wois 说...

那个芒果糯米叫Khao Neeo Mamuang,mango glutinous rice.hahaha

说实,在泰国吃泰国菜是不好吃的.因为太商业化.要吃好吃的泰国菜,你就得去kampung吃。要不然去你泰国朋友家里做客。

但看那些菜的外表,就不吸引人了啊!哈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ukgssy:em. 这是公干,所以。而且同事是高贵的人,不吃街边食物的~

Wois:等你带领去体验真正的泰国菜~

chengsun 说...

在那里定做衣服听说很便宜, 你花了多少呢?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chengsun:其实不会太便宜~

衣服依布料而定:Baht 500-850
裤:Baht 900-1000

匿名 说...

同事是高贵的人?不吃街边食物的~?请问吃街边食物的什么人?
不敢苟同你如此划分人的等级.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匿名:也许我应该放个“高贵”。这只是通关用语。高贵不高贵,见人见智~

海市蜃樓 说...

全辣的,都不能吃。依然沒有吸引我去的動力。河水更是.....噢!

悠悠茅草屋 说...

六月去普吉岛时,也是吃到晕头转向。最喜欢Tom Yam Soup~,几乎每天都点。还有就是那个泰国华裔导游,华语讲得真好!

湘绣蜻蜓 说...

wow。。好丰富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