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游走欧洲(九):瑞士卢赛恩(Lucern)

进过了意大利威尼斯,来到我最期待的瑞士,一路上很多时候把睡意抛在脑后去欣赏阿尔卑斯山脉的雪山。这是在我们瑞士住的地方附近的桃花,美哉。
中午吃的比萨。
美莲点的意大利面,好吃。
来到了瑞士,这是我们在欧洲之旅唯一设有关卡的国家。
瑞士,一直很向往的国家。在中学,就听老师说瑞士的点点滴滴,一尘不染的房子,好多好多。终于来到了这个国度,心中的喜悦可想而知。
在到达Jungfrau雪山前,我们在Lucern 呆了几个小时。
一个真的很干净的地方!重点是,新加坡的发展多多少少该是这里的翻版。
旅游景点,Lion Monument,要在这个石头刻上狮子,那艺术是艰辛的
Rolex,瑞士,一直都是中立国。在《行者无疆》里看到余秋雨这样写着瑞士:“人家在制造枪炮,他们在制造手表,等到硝烟终于散去,人们定晴一看,只有瑞士设定的指针,游走在世界的手腕上。”
瑞士一向租用兵给其他国家大战,却一直是中立国。
瑞士的巧克力当然是不能错过的。
我和凌豪买了8粒!一人四颗!真好吃的手工巧克力!(7法郎)
走在瑞士的街道,一直可以看到瑞士刀,朱古力... ...
可特别吧,吸铁型的面包!
这个湖,我觉得是我见过城市里最最最干净的湖了。可以见底的湖竟然存在在城市里。我惊讶的赞好!
天鹅~好多天鹅悠悠在湖上。
脚车都没有上锁的,就摆在大路旁,这城市究竟是有什么法子,让日子变得无牵挂。
当地的邮政局
没有时间去看看究竟的火车站。
这就是著名的桥了。来到Lucern一定会经过的。桥上有一些很古老的壁画。
天鹅们都在悠哉着。
很可爱的广告,所以摄了下来分享。
雪山啊。隔天我就要上Jungfrau雪山,真的很期待的。那份期待是真的欣喜的。
天色不算太好,一路下着细雨。
抵达我们居住的地方了!我们都惊喜着,看着后面的雪山。
后面还有一个雪水的瀑布。 有河,有山,有木屋。
云,雪山,冷冷的空气。
山河大地本是微尘,何况我是尘中之尘哦。
天色渐渐变黑。
住的地方一直放着Jungfrau的DVD,先睹为快。
当晚的晚餐,特别的面包点Cheese。
好吃的一餐。
吃完晚餐后,大伙就到附近拍照。喜欢这一张,有山有水有树有雾。来到了Interlaken,当然最期待就是Jungfrau咯。
游走欧洲(十):瑞士因特拉肯(Interlaken)

8 条评论:

luozhong 说...

太美了!要如何永远呆在此景中?

沈伊 说...

那个面包点cheese, 是叫fondue. 在法国一是很出名的。瑞士是有部分受那影响。:)

那个'雪水的瀑布',9年前我也到此一游。那是是一月。雪有两三尺高啊!!

我也很喜欢Interlaken. :)我说了我们还会再去的。

海市蜃樓 说...

租用兵给其他国家大战!這個囯家也真夠狡猾,吃兩家茶禮。

你竟然吃了比薩又吃巧克力,難怪喉嚨痛囖!

雪山,亞洲人非常嚮往的地方。你們住了幾晚啊?

Travelerfolio 说...

Switzerland is beautiful! I also went to some part of the Swiss Alps shown here. Great shots! :)

I'd like to invite you to join a contest "Win the World's First Transparent Phone" @

Travelerfolio, in conjunction with LG. Pls drop by to find out more

Win Crystal Phone

森林 说...

天地有大美。

看到照片都覺得很冷。

mw 说...

哈哈~有没有顺便在那开个银行户口啊?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luozhong:永远?没有永远的啦~

沈伊:对啊,就是Fondue ,haha 不会写。我也是。下次有机会重点旅游瑞士:)

海市蜃樓 :两晚。是的,那是历史。

Travelerfolio :thanks

森林:下面的更冷!!

munwey:有户口没有钱=没意思的。:)

LeMontEA 说...

欧洲這麼多国家,我最想到的是瑞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