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乘风破浪(二)

和以往的海边旅程一样,都会特地早期看看日出。《夕阳无限好》歌词有一句“夕阳平常事
然而每天眼见的 永远不相似”这个道理也可以用在日出上。每天的风景都不一样,该珍惜的,该放手的,该拥有的。
六点前就起身等待着日出,个人偏好日出前的景色。
阳光光芒射出海平线,让我想起2007年沙巴西巴旦那至今看过最美的日出。
看日出的人还真不少。
三天内做了四次的浮潜。这里就是政府制定保护区Marine Park。
沙滩配上椰树永远就是那个画面。
出海浮潜。:)
乘风破浪

3 条评论:

Feeling 说...

我也期待我的10月去Sipadan的旅程。会特别留意那里的日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Wow... Feeling... Sipadan!!!

U can view this page for the sunrise i saw in 2007 :)

http://xiaosaujun.blogspot.com/2007/05/day4a-sipadan-water-village.html

海市蜃樓 说...

還沒有正式的看過日出,把它留給你極力推薦的西巴丹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