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腾飞越南

第二度来到胡志明市,短暂逗留参加朋友的婚礼,多了越南地道美食,少了旅游胜地,一个周末的出走,悠然自得。
再简单不过的越南婚礼,新马用的是“Yam Sheng”,越南人一个快语“Cheers”解决,简单明朗。

婚礼选在Continental Saigon举行。

当天六道菜中,我最喜欢第一道的冷菜,开胃菜,一点酸辣。

左上角是肉类,由于看不懂越南字,问了问旁边的越南人,相信他们也没有留意,我们说了“Beef?”,他们说了是就算,所以我没吃。最后结果,原来这是鹿肉哦。

隔天,我们吃的点心,不错~!

越南地道的美食,喜欢越南BBQ猪肉,入味而不油腻。越南食物偏向于清淡,也应该是越南女子的身材超好的原因吧。

别有洞天,来到了一个用200,000Dong(就是接近12新元)吃自助餐。环境不错。
这就是我们当晚吃的食物了,任君选择。都相当有特色,喜欢咖哩豆腐和炒饭。

这次的旅程,也发现到胡志明市的廉价衣服。现在的胡志明市,满街都是卖成品衣服。越南正在以一个很快的速度腾飞,这样的发展,人民的生活素质变好了,也有好多人赶不上这快车。

2 条评论:

西米 说...

看了这么多美食,害我流口水了

森林 说...

這越南婚禮,給人感覺好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