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寻乐巴淡

游走欧洲系列还剩下(十四)和(十五)英国伦敦篇,还没有筛选照片的当儿,上个周末,我们一行8个人,快乐度过。印尼巴淡岛,公司的Chalet。当天忘了带相机,照片来自思斌和我用敏炜的相机拍的。
第二晚的晚餐,意大利面。(思斌摄)
丰富的早餐,有点奢华的早餐。(思斌摄)
JCO Donut,我第一次吃哦。(思斌摄)
一如往昔,BATAM。(思斌摄)
两天两夜完全和MSN脱离,在这里玩起MSN ICON。(思斌摄)
Heineken酒。(思斌摄)
一起疯咯,疯的,用毛巾半遮脸喔。(思斌摄)
哈。这也是MSN的表情之一。(思斌摄)
接下来是日出,一连看了两个早上的日出!
美哉。
这两天,我们大概复习了1000首流行曲。
还有严重地把几天的笑容一起笑完。
这个日出,我还是喜欢那阳光发射出来的光线。
渐渐地亮了起来。
日出其实天天都有。
套陈奕迅《夕阳无限好》的最后一段,“夕阳平常事,然而每天眼见的,永远不相似”,日出何尝不是。
咸蛋黄徐徐升上,一天又要开始!
太阳照常升起,陈奕迅这样唱着。
《 陪我看日出》,我一直哼着这首歌曲。又一个周末过去。

9 条评论:

harriet aka 晴 说...

嗯.
期待下一次...:)

Corinne 说...

期待期待!
再来,要谢谢你的安排,还有负责我们的早晚餐!简单却很美味。
(我假假有礼貌的,哇哈哈!)

TG 说...

哦,原来你们和思斌是好友。

嘿,很美的日出,很精彩的旅行。=)

Wois 说...

你真的很厉害玩呢!!!

j.co太甜了吧!

zzhen 说...

你是其中一個我很羡慕可以一直出遊的博客
我到現在還不會拍這個有字眼的照片

海市蜃樓 说...

你看日出,我看日落。

思斌 说...

应该没有一千首歌,但是念了一千次的号码就肯定有,呵呵~
无比感激你的厨功,嘿嘿。。。下一次到金山了吧~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harriet aka 晴 :等下一个快乐。

Corinne:不用客气(假假的地回答)。

TG::)这是我们的第几个外出?云顶,麻坡/马六甲,Kukup....

Wois: hehe.有点过分了对吗?JCO 是有点甜。第一次吃。

龍貓 :何时去Sipadan?你和LOCK也不错哦。:)

海市蜃樓 :照片?


思斌:没有一千首哦?大概有999首吧。回忆里的歌曲都一一掏空了。没有功力的晚餐、早餐吧!下次来真的。哈哈~

森林 说...

有點照片都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