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重游乌敏

几度来到新加坡的乌敏岛,都是和不一样的朋友出游,而每一次几乎都是来这里骑脚车。
这算是涂鸦还是艺术,不过也代表了我来到Ubin Island。
随行的Amy,Grace和书奕。
当天的天气真的很好,这很好的意思是拍照有很美的蓝天,代价就是Sun burnt!
很有外国feel的一景。
碧海蓝天,就是这样了。还好那晚狂睡11小时后sun burnt复原。
这次的郊游,惊喜之一就是这之前没有来到的这个看桥。
红树林中一点绿叶。
矿湖。
莲花。
这是我很想念的炸小sotong。若干年前的回忆重现。

怎样去乌敏岛:到勿洛或丹那美拉地铁站搭巴士2号或淡滨尼巴士总站搭29号到樟宜村(Changi Village)。
越过小贩中心就看到乌敏岛码头了。船费2元5角,早上6点到晚上11点都有船。没有固定的行船时间,坐满12人船就开。周末游客多
,船行得也频密。自己带脚踏车过海得多付2元。

3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藍藍的天空我最喜歡。炸小sotong我們好像有吃過吧?我想去那個礦湖,很遠嗎?

sasa 说...

我还没有去过。。
最近很想出去走走但是又没有假期
看了你这篇,也许可以考虑乌敏岛 XD

lock 说...

沒想到新加坡還有那麼多綠肺地帶, 而且管理得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