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柏斯快游(二):Mandurah曼杜拉

在柏斯的第二天(原则上是第一天)到了Kings Park国王公园后,就往南72KM抵达Mandurah曼杜拉。柏斯往南可以抵达几个地方:
Fremantle費利曼圖
Rockingham
Mandurah曼杜拉
甚至是Margaret River,Albany。
Cicerello,西澳很著名的Fish & Chips餐馆。有两家分行,一家在Fremantle費利曼圖,另一家在Mandurah曼杜拉。我们先来到Mandurah曼杜拉,所以点了这里的Fish & Chip。
这是 Lonely Plant 有介绍的The Miami Bakehouse,拿了很多奖的面包店。面包类型是很多的,但是由于吃了过多的Fish & Chips ,所以没有选择尝试。
平静的水面,让整个心,处于一种自在的状态。
这Fish & Chips的分量是太多了,没有质感,也让同行的我们感到失望。还好过后又在Fremantle吃另一家分行的。
特别喜欢这些有倒影的照片,我在那里唱着叶倩文一首许常德写的《我心深处》。
那天空的蓝是我喜欢的。空气是清新的。
哪怕一点涟漪就会把倒影给破坏。
眼睛大得有点恐怖。
在澳洲那几天看到最多的就是海鸥了。“海鸥飞我的心也飞,不再依恋”
一位洋人拿着很长的聚焦相机拍飞禽。
我很喜欢的一张照片。色调协调。
哦,天啊。我喜欢的《天外奇迹》的小孩!!!!!
当时的感觉就是很平静,整个心安静下来。
然后,我们找了个沙滩,看日落。
那里的人,过着他们的生活,哪种才是生活?
当晚我们煮的Spaghetti‘大餐’。
资料:Mandurah Cicerello:73, Mandurah Tce
The Miami Bakehouse: Shop 6, Falcon Grove Shopping Centre, Old Coast Road

8 条评论:

lock 说...

感覺你好像吃不停!

森林 说...

很美很美的景色。

你有留影吧?!

海市蜃樓 说...

悠哉遊哉的一天。少吃點F&C啦!

khengsiong 说...

有没看到黑天鹅呢?

Eva 说...

天吖!!可爱小孩UP!!! XD

话说,
我看着的【恐怖小说:噩猫传说】
里头的一个人物也叫【许常德】^^

sorry!XD 那个话题跳太远了~
呵呵呵^^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lock :ops.. 对啊。所以没有你健硕的身材。哈。

森林:这些都是筛选的照片

海市蜃樓 :尽量不吃了。但是出名,所以试试。

khengsiong:没有看到黑天鹅哦。

Eva :对啊,我超喜欢这Russell :)

TG 说...

喜欢澳洲天空的蓝。你拍的最后第二张夕阳的照片非常有味道。=)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TG,有时我怀疑,是这里的天空不蓝,还是我没有时间看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