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红叶之旅:Day 01 东京 Tokyo

12天的旅程,1个国家,11个城市地区,1589个快门,6位旅友,2位日本接应朋友,久圆一梦,2009日本红叶之旅。
Day 1:东京 Tokyo
Day 2:伊豆 Izu
Day 3:姬城 Himeji & 神户 Kobe
Day 4:广岛 Hiroshima
Day 5:大阪 Osaka
Day 6:奈良 Nara & 京都 Kyoto
Day 7:京都 Kyoto
Day 8:日光 Nikko
Day 9:镰仓 Kamakura & 横滨 Yokohama
Day 10 & 11 & 12:东京 Tokyo
这次的旅程,没有《富士山下》东京之旅一早比一世遥远,全因马航年中一轮超便宜机票SGD398促成。这是抵达东京酒店前看到的铁路。东京的交通之发达,实在大开眼界。
绿茶味道的Kit Kat。日本各地都有发行特别的Kit Kat,像是梅子口味,草莓口味,栗子口味等等。
双层的地铁。
全菇类,只可惜,日本之旅没有亲自下厨,就只有看的份。
ADMT就是Advertisement Museum Tokyo。东京广告美术馆。喜欢这墙上的设计。
这是真的花卉,日本人参加比赛的花卉。
这圣诞的灯饰用了我最喜欢的蓝色。
东京华灯初上的夜景,美不胜收。
日本有很多用面粉制作精致有美味的食物。
第一天在东京,就到了涉谷,银座,有乐町走走。
一家 Muji门前的装饰。
银座5丁目,丁目就是我们的Avenue的意思。喜欢这张照片。
可爱的圣诞装饰。
爱不释手的装饰,是一家店面前的。
朗诵诗歌?
当晚的晚餐就是Macdonald Ebi Burger!好好吃的虾肉汉堡。台湾有美味猪肉汉堡,日本有美味虾肉汉堡。
红叶之旅Day 2 到 Day 8就用着JR Pass游玩日本。

6 条评论:

toto 说...

Kit Kat原来是有多种口味选择的,还有虾肉汉堡耶!连地铁也是双层的喔。。。我该到日本大开一下眼界了。

Feeling 说...

哇!日本之旅!好让人羡慕!Ginza!! 我常常爱日本课本哪里看到的地方!我的日语老师说很多年轻人都很喜欢这里的!呵呵!

海市蜃樓 说...

丁目就是Avenue,哦!學到了。

森林 说...

我,2500+次快門,但太多話無從說起:P

ukgssy 说...

沉默了那么久,原来你去了东瀛。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toto:对啊,各地有特定的特别口味的KITKAT,我只买回来了梅子口味的 :)

Feeling:GINZA就像新加坡的ORCHARD。哈。

海市蜃樓:红叶还没有出现~

森林:强~!只可惜我不会做FLASH!

ukgssy:对啊。去了12天。累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