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依恋香港(三)大屿山、尖沙咀

港澳之旅第三天,是重游大屿山和尖沙咀,还有血拼的一天,所以照片的数量相对来说就少了很多。
在欣澳MTR站下地铁就可以抵达迪斯尼乐园了。
到站后可以听见迪斯尼音乐,仿佛在童话世界里。我们来到这里,只是让第一次抵达的友联有到此一游的感觉。因为我们的目的地是大屿山大佛。
去欣澳的迪斯尼地铁。
地铁上的事物都以米老鼠造型为主。
昂坪360缆车站的建筑。抵达东涌站后,可以搭 昂坪360缆车直接到大佛。 昂坪360缆车的票价有上升的趋势,分成两种票了。来回HKD105.
这一次才发现大佛有一个鼎,鼎上写着一国两制。37年后香港,是怎么样的发展?

当年三月来到大佛,雾气很浓,看不见大佛,只能感受。
非常特别的观音像和植物。
大雄宝殿。
吃了很多次的素菜,几年下来,菜色依然没有变,味道也好。一个人HKD60.这是4人份的。
忘了这叫什么糕了,反正真的不好吃。
绿茶和芒果味道的糕点。
步步高升,谁何尝不想再现实生活里,拥有自己一片天。
重要的还是身体健康,世界和平。
过后,到了尖沙咀看维多利亚港的夜景。
当天的830pm,熄灯一小时。我个人觉得这活动太做作,没达到环保的用意,还有商业和制造更多二氧化碳之嫌疑。
哦,这就是我每次到香港一定会吃的香港快餐“大家乐”的猪扒饭。超好吃的。
小孩们复活节的作品。
可爱的复活蛋。
依恋香港(四)惊喜连连的大浦墟盆菜、沙田马场、陈奕迅红馆演唱会

2 条评论:

森林 说...

大家樂的公司三文治,我懷念。

你今日的行程不怎麼吸引著我:P

晴天 说...

上次我去香港的时候错过了大佛。。呜呜, 下次有再去的话我一定要去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