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宝岛跨年(二)

来到了太鲁阁,跟团到台湾必去地方之一吧,喜欢这样自然的景色,但是有些危险的,悬崖。
四人行。
太鲁阁的自然景色。
这个瀑布,在很多部落格都可以看见。
阿美族群的旅游景点。
台湾的东海岸有长长的海平线,面对着太平洋,有着很美的海,阴阳海。
不过有一段路以前是相当危险的,悬崖。
来到了我喜欢的九份,不过我买的那碗芋圆只是还好而已。
悲情城市,我在台湾买了这部电影的DVD,到现在都没有完整地看过这部梁朝伟的电影。
西门町一角。
台湾921大地震的照片
这是我当年很喜欢的米酒,包装太精致了,我的书架上还有一瓶呢。
著名的阿宗面线,我不喜欢内脏类,不过我还是吃了面线,好吃。
我好喜欢的‘阿给’,淡水的食物,好吃~~
淡水,就是拥有这样的兴致。
也去了基隆,想起一首郑华娟的歌曲,《漂泊的心停泊在基隆港》。
也到了野柳,看女皇。
著名的女皇头,太大风了。
我们在2005年1月1号到了阳明山,葛钧和定通带着我们到阳明山。
当年我们四个没装备的,还好有他们的帮忙,借来了冬装,去0度的阳明山。
真的很冷~
我的脸都红了,冷到红。
阳光这样撒落~
葛钧和定通
结霜的树
阳明山国家公园~
结霜的感觉,是那么冷!
那只手套好像是在101买的。
阳明山风景。
(待续-其他照片)

10 条评论:

Wois 说...

看第一张而第二张照片,发现这些石头曾经过很大的摩擦。

有机会要去走一回。

Unknown 说...

你也去台灣了
你去的時候應該是台灣最冷的時候

toto 说...

我去九份那天太早了,很多店家还没开,更糟的是下着滂沱大雨,唉。
上阳明山时,正好那儿举办年度花展,算是补偿啦!
西门町,就在住宿酒店不远处,呵呵。

zzhen 说...

看到很多熟悉的東西,景和物
流口水中的食物~~

14 说...

我喜欢最后一张

lock 说...

你以前真的是高高瘦瘦的!

海市蜃樓 说...

到陽明山一定要泡溫泉。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Wois:专家就是专家,哈哈,记得去台湾。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对啊,最冷的季节,那一年,我记得有几座山都下霜了。

toto:哈哈。一直想再去台湾,看看时机。:)

龍貓:台湾是美食天堂咯。超多美食~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太冷了。我无心欣赏啊。

lock:哈哈。现在是胖了12KG的我。

海市蜃樓:哈哈我们有去温泉,不过不是这个~

Feeling 说...

哇!那张阳光洒下来的很有feel hor...有点君临天下的感觉。

一月应该很冷吧。。。希望明年三月的天气开始温和起来 =)谢谢分享。。。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对啊。三月应该会好些,不过还是冷的。

三月底去应该会更好:)

台湾 - 好旅游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