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乘风破浪(一)

随着Fireflyz开拓新加坡到瓜拉登嘉楼的班机后,通往热浪岛的选择从坐10小时的巴士和搭Berjaya飞机多了一个选择。2月份定的机票,6月份热浪岛超级黄金时期出发。感受蓝天白云碧海。美丽的沙滩究竟还能承受多少观光?可惜的是珊瑚已经所剩不多,比起保育工作更完善的西巴旦岛,热浪岛也许就像最近议论纷纷的限定人数观光也许能为剩下的珊瑚提供一个更好的环境。
一抵达瓜拉登嘉楼,阳光明媚,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这里的建筑有种自成一格的色彩,接触的人们都非常地友善、淳朴。
这里让我想起西巴旦岛,也有一线的高高椰树。
让人惊艳的沙滩美景,电影《夏日嬷嬷茶》的拍摄沙滩。
3天2夜的热浪岛行程里,都是和蓝天碧海相拥。
乘风破浪地到外岛浮潜。
浮潜的外海。
电影《夏日嬷嬷茶》的拍摄地点,现在是专卖纪念品的地方。
Corinne和我的一跃。
入住Laguna Resort,三天两夜的食物让人惊喜连连,左边是登嘉楼的特产Keropok Lekor,右边是非常入味的Satay。

Fireflyz http://www.fireflyz.com.my/:新加坡到瓜拉登嘉楼的班机每周二、四、六早上9:35班机;10:55抵达瓜拉登嘉楼。回程每周二、四、六早上11:15班机;12:35抵达新加坡。

4 条评论:

Feeling 说...

6年前我去的时候确实是坐10个小时巴士的哈哈坐到屁股痛。那时候我也是住Laguna Resort ^^

花罗汉 说...

跳起來的那張照片很好!哈

Baby Kristoffer 说...

跳起來时把双腿向后踢, 就看起来跳的高

gRace 说...

碧蓝的天空不输给西藏。
L3拍的对吧?怎么照片那么小??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