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墨尔本游(二)

如果没有GPS,我想我们真的会迷失好多次。
沿途都是一大片的草原,这样的生活方式,人心,会不会广阔一点?
我最喜欢的照片之一,这样的拍摄是无心插柳。
LightHouse,点亮心房。
Stables?& Tearoom.

一路风光,都可以看见这些石灰石。
同行的凌豪。 心旷神怡的景色。
可惜,一直在赶路,而且天色不对。
终于来到Twelve Apostles,其实现在只剩下11个,其实我没有心去算,太冷了。
是壮观,风也吹得狠。
一些看板,让我们了解更多。
很贴心的解释。
真的,没有算,到底有11个吗?
碧海,没有蓝天的陪伴。
显得孤单寂寥。
灰色的天。
这样照片没看头哦。
灰色要灰到这样。
风是大到~~~~~
好风景~
夕阳,夕阳无限好。
这就是我们住的apartment,超级好的。
已经来就哇哇哇得叫。
因为,太棒了。
感觉真好。
连厨房都惊叹号。
洗刷室。
当晚煮的晚餐,:)好像是Spaghetti大餐
客厅。(在 Port Fairy)

5 条评论:

Wois 说...

十二门徒,很美啊!
最喜欢第三张,看了好像那些云朵会动的。。

阿洛 说...

不懂为什么,每次看到外国的风景虽然是很美很美但就是有股苍凉的感觉。我真的是变态。>___<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Wois:我也超喜欢第三张的。

阿洛:苍凉哦。人事不一样?我周五去你的家乡去吃laksa,看看和你做的有什么不一样:)

Zuefes 说...

風景很美哦......看了很想去...

匿名 说...

赞!好美的房间!!我蛮注重住宿(酒店)环境的,哗,especially those got seaviews....口袋破大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