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游走欧洲(十一):瑞士因特拉肯(Interlaken)(下)

在Jungfrau上看见了 哈士奇犬 snow dog huskies! 有些可怕的样子。但是我的朋友勇敢地去触摸它。
这是我们第一次到山顶外面,风好大,冷飕的空气,再加上刺眼的光线,多难拍照。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时的心情是一千一百个欢喜。
栏杆围着,大风将雪一直扬起。
Top of Europe - Jungfrau 3571m
这是我们走到外面的第二个地方,相比之下,风小了很多,因为两旁有山挡着风。
这就是挡着风的山。
我们就是从这个出口出来的,这里是可以Skii的,但是当天天气不好,不能滑雪。
我们开始睡雪!凌豪。
跳跃在雪地间,喜欢这张照片。
美莲+凌豪。
看见美莲那灿烂的笑容吗?!
带上墨镜,玩雪!
在雪地中才能行走的。
我也来躺在雪地上。
那一刻,是害怕雪融的时候,把身上的衣服,裤子弄湿。
开心地玩着雪,这是我在欧洲笑得最灿烂的地方。
白皑皑的雪覆盖着。
我们要下山了。
一路的风光又起了一些变化。
这累积的雪,相当的厚。
壮观,只能这样形容了。
雪开始融化。
从火车镜子向外拍摄的。
雪融化,就往低处流去。
这样的色调其实有点苍凉。
就只有黑白交错。
但是心头是极度兴奋的。
有没有发现,那些木头旁,都没有雪。原因何在?
一路风光,尽收相机里。
这里生活的人,冬天会不会很冷很冷?
当晚的晚餐。
我吃的是素食汉堡。
要告别瑞士了,这就是我们住了两晚的地方。
告别雪山,下一次,有机会,再有美丽的瑞士。
游走欧洲(十一):法国巴黎(Paris)

11 条评论:

TG 说...

超棒的雪山和雪景!

在旅途中,两天感觉真的是不够。

森林 说...

感覺真的很好!

你還露出手指頭,夠冷的!

狀觀那張,美得像假的一樣。如果能及時喝杯沸騰騰的飲料,更完美。或者吃冰淇淋也不錯。哈!

海市蜃樓 说...

零下8度,太棒了!我喜歡它的冷。你們也夠勇的,睡雪!哈哈

花罗汉 说...

看到你們那么的開心,我也被感染到!

lock 说...

好美的雪山風景!

你是雪山飛狐胡斐嗎? 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TG:瑞士的东西是有点贵的。不过下次如果有机会,可以重点旅游瑞士!

森林:冰淇淋,我也好想哦。好像有吃,忘了在哪里了。

海市蜃樓:很怀念咯。你去纽西兰雪山呢?

花罗汉:我也严重感觉自己的快乐。那一天。现在这里的天气让人难受!

lock :不会武功哦~:)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说...

你到过的地方,我5年前已经去了。
不过,还是一样的漂亮。真的。

爱睡觉的猪 说...

看了你那么多篇的欧洲游记,感觉这趟雪地之旅,你玩最开心。

LeMontEA 说...

我還没親眼看過雪!!!

不知道以後我会不会像你這様,玩得不亦樂乎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LuckyBoy1420 幸运儿 :看了你的部落,wow , 好多很美的照片!!

爱睡觉的猪 :我真的有感觉到自己的瑞士的快乐。

Lemon,哈哈。就是。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LuckyBoy1420 幸运儿 :看了你的部落,wow , 好多很美的照片!!

爱睡觉的猪 :我真的有感觉到自己的瑞士的快乐。

Lemon,哈哈。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