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普兰巴南

世界遗产之一的普兰巴南(Prambanan)。仔细的内容可以在Venus阅读和领略。 黄昏时候来到Prambanan。
可以感觉那雄伟吗?46m。
1000多年前的人类创作!
临走前拍的。
入门票USD11.记得柬埔寨的吴哥窟一天也要USD20,三天的USD40.有点~
导游RP60,000.相等于新币8.8. 不过当天的导游都忙着。
以Prambanan为背景的Ramayana。
Candi Prambanan.
有一点点吴哥的影子。
地震前的Prambanan.
地震后,还在修复。
门口。
No. 642.
有些背光。 古老的故事。
Garuda,就是飞鸟。
故事,我只是从书面阅读,原本要建筑的999 座的。
Nandi。
没有导游哦。所以~
就一直拍照。
一角
Angsa Temple.

这样看,会不会有种废墟的感觉。
精致的浮雕。
智慧。
七百年后?
这里又是怎样的光景?
人真渺小。
这里就怕地震。
跌下的。
Brahma。

Brahma Temple.
Shiya Temple.

手上的那张红色的纸就是我在Natas fair拿得。

这个的作用应该很容易猜到。







Candi Lumbung
























太多照片了。最喜欢最后这几张。(待续婆罗浮) (最后blogspot出了问题!昏)

3 条评论:

Wois 说...

我比较喜欢Sewu庙宇,觉得比较壮观。就是这样认为。

我去的时候早上,没有多人。很喜欢那种冷漠的感觉。

其实普兰班南是重建的。不是它屹立千多年不倒。它被发现的时候是一片废墟,根据复原原理而恢复到如今的样子。

复原的工程规定,只要历史古迹有70%的原始才料,那就可以复原其原貌。普兰班南的原始原料有80%,所以在联合国复原古迹计划下,再次展现人们的眼里。

少俊,你太抬举我了。我的内容没有那样仔细啦,只是简列地介绍罢了。。。

没去看ramayana ballet吗?最后几张,很喜欢。喜欢黑黑的天,加上古迹,很美

海市蜃樓 说...

我還是沒什麽感覺,怎麽辦?

lock 说...

你黃昏去沒那麼曬, 我去的時候是早上10點多, 開始很曬了!

比較起來, 我還是喜歡婆羅浮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