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日惹食物

从印尼日惹回来,就像去过那里的部落客朋友说的,我也喜欢这地方,比我踏入日惹前的想像差太远了,太美丽,太友善,太干净。这一篇,先放上一些食物,因为其他的照片太多了。听着陈奕迅的新歌《一个旅人》。
KFC!到达日惹的第一餐就吃KFC,看看有什么特别。
fruit tea,还有我喜欢的Perkedel!记得当年我去Batam吃过印尼的KFC有Perkedel。好好吃!2 个Perkedel 5000 Rupiah。大概SGD0.70。这一餐,要23000 Rupiah。
这是朋友点的5000 Rupiah (SGD0.70)的Sundae :)
第一晚在看Ramayana Ballet前的晚餐,只能说麻麻地。没什么特别。反而我觉得我住的酒店Saphir Hotel的早餐给了我惊喜,好吃!
不知道为什么那里的西瓜很甜,很红,靠近火山地带吗?
一些甜点。
第二天的中午,我们到了一个餐馆吃,比较印尼的食物。
看Menu就很吸引人了。
有Goreng 还有Bakar 的。
大多数是鱼或鸡肉。
我点的Bakar 黑鲳鱼,好吃的酱汁!那汤也是,有点酸酸的,但是很开胃。右下角的那个甜辣酱不错!
豆干,我到哪里都会点豆干,而这个特别的是那个有点Belacan的辣椒。
炸的黑鲳鱼。
鸡肉套餐.我点的橙汁(好喝,有刚刚好的酸干)旁边是我们一直在印尼喝的Avargado Juice。这一餐,三个人吃了Rupiah132,000。相等于17 SGD(一个人SGD5.7)
那一晚,我们吃了PIZZA!Pizza Hut的Pizza,点了当地特别的Pizza。那一杯就是我们当晚一个人都点了2 杯的Avagardo Juice。太好喝了。(一杯大概SGD2+)
朋友点了汤。
Teriyaki chicken ribs。有一点的特别,新马都没有的。
虾肉的Pizza,我只能说,那Cheesy的感觉,太好了。
值得一提的是,我拿的第一碗Salad 的Coleslaw超级咸,然后那超超超超级友善的服务生尽然拿了一个新碗给我!超级友善。我没有意思要换的。我们都一致觉得日惹的服务态度真的超好。
麻麻地的鸡肉pie。这一餐 Pizza Hut,加上我们打包走的三杯Avagardo Juice,要价Rupiah 220,000。(SGD28.7)一个人SGD9.6.
第三天的午餐到了Dieng Restaurant.
吃冷冷的食物,不过那串羊肉串超好吃! 有我喜欢的Tempeh还有豆干啦。(Rupiah 13,200=SGD 1.7)
晚上吃了Texas 炸鸡!(待续世界遗产)

15 条评论:

Wois 说...

哇!
我没有注重于吃啊!我只是注重于玩。。。

好像你很喜欢吃快餐呢!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哈哈。可能不敢乱吃。

吃KFC是为了Perkedel....

吃Pizza真的找不到道地的印尼餐馆,而且想试试一些新马没有的口味。不过那一晚的感觉很好。

酒店的食物让我惊喜 :)

toto 说...

哗,我要吃!!
很红的西瓜,不会注射了色素吧?哈,吓你啦!
Avargado juice,怎么冬冬来的?

Tze Yik 说...

去到其他的地方,还是吃KFC & Pizza,你有没有搞错?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你真喜欢吃煎炸食物,小心喉咙再发炎哦!

海市蜃樓 说...

又是快餐或是煎炸辛辣,全都跟我過不去。吃得是福,祝你身體健康。

森林 说...

什麼Perkedel,Avargado Juice,沒賞過。

大家一起吃一起分帳,好像都很便宜。

lock 说...

你回來了!

你說的日惹印象: 太友善, 太乾淨, 太美麗, 也是它留給我的美好印記!

很懷念那裡!

zzhen 说...

這麼快就回來啦
看來吃了不少很好吃的食物噢

爱睡觉的猪 说...

Perkedel是什么食物?

海市蜃樓 说...

忘了說,你第一張照片樣子好殘哦!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toto:你说的,和我朋友说的一样,不过不用紧,我吃了很多。哈哈~

Avagardo.我不知道怎么spell 哦。

Tze Yik:就是喜欢 :)好吃~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我天天天天吃银翘。

海市蜃樓 :谢谢。会吗?可能搭飞机累了。还是照片的问题?

森林 :Perkedel超级好吃的。马来西亚应该有的。

lock:这次的旅程很惊喜,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龍貓 :对啊,为了省LEAVE,才请了半天假,去了三天~

爱睡觉的猪 ;下一回我在部落介绍,好好吃~

海市蜃樓 :我该检讨了。~

LeMontEA 说...

Perkedel?是avacado吧!鳄梨果
有豊富的vitamin E,對皮膚好,可是高脂肪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yaya .好了。

Jati Wijaya 说...

Sorry for bothering
Warmest greeting from me Jati,
Yogyakarta local tourist guide 😊🙏

Here is Yogyakarta 4D3N All In sample

Day 1
✔ Pine forest
✔ Hobbit house
✔ Mangunan
✔ Sandboarding parangkusumo
✔ Sunset parangtritis

Day 2
✔ Merapi sunrise using jeep
✔ Borobudur temple
✔ Kalibiru national park
✔ Kotagede silver & chocolate
✔ Alun2 kidul

Day 3
✔ Cave tubing pindul (tools included)
✔ Timang beach (jeep included)
✔ Pinus pengger at night

Day 4
✔ Drop off airport or free program

*** if stil have time, free to go other places which is not stated in itinerary 😊😊***

☆ All in package (just need to book flight & bring money to shopping), include:
👉 transport full 4 days
👉 hotel 3 stars (+breakfast)
👉 all entrance fees (borobudur USD $20 included)
👉 jeep timang & merapi
*** RM 572 pax ***

☆ exclude hotel package (no need deposit), include
👉 transport full 4 days
👉 all entrance fees (borobudur USD $20 included)
👉 jeep timang & merapi
*** RM 419 / pax ***

☆ transport + hotel, include
👉 transport full 4 days
👉 hotel 3 stars (+breakfast)
*** RM 290 / pax ***

☆ transport only (full 4 days) start RM 114 / pax (max 5 or 6 pax)

Custom package is okay 😉

Any question please whatsapp +628985101301 or click www.bit.ly/cutijogja.

For reference please check my
Ig @pelanconganjogja or
Facebook www.facebook.com/reviosta

We serve with he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