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宝岛跨年(一)

在部落格旁放了“行者无疆”,方便找过去的旅游照片,而我陆续把过往的旅程一一放上。 2004年初,圆了一个人生大梦,到了香港看演唱会;2004年底,第一次出国跨年,和几个朋友 - 宝冰,秋水,丽君一同随团去台湾。
其实很多地方我已经忘了地方的名字。这里是第一晚到达台湾一个庙宇,(去找了当年在那里买的符,这地方就是龙山寺)
华西街观光夜市,里头有些不能拍摄的食物。
在台湾的朋友葛钧介绍的卤味。我喜欢在这个师大附近的夜市吃的 生煎包,超级赞!我还记得我们吃了几样食物吧,赞,超好吃!
故宫?真的忘了。
喜欢这张照片,虽然我现在看5年前的自己有点~~~~ 中正纪念堂 留影。
中正纪念堂。
当年的摄影真的是,够~~
我喜欢的夜市!这是,让我想想,是不是,逢甲夜市?
这是我到现在最喜欢的草莓!很甜!台湾的水果是一流的好吃!不过听说是基因改良的。
这个佛教圣地我真的不记得名字了。只知道,导游一直在骂,因为他们耗资一大笔钱去建这座,在921地震后。
室内的堂皇真的是~~
可以感受吗?
十八罗汉。
这个绍兴酒,是每个团都会到达的地方吧。
来到了日月潭。
921大地震的照片。
文武庙。
留影。
这是很特别的,猜得到吗?求签的。
日月潭。
来到了台南。接下来的食物,是我很喜欢的。
一间走过的庙,台湾很多天后庙。
一个战事据点,有点像马六甲的炮台。
等待着食物。
弹珠汽水。哈哈~(还小哦~)
这顿饭,超级好吃!芋头糕,鱼糜,还有汤。
肉丸!好吃!
我忘了那是什么了。
粽子和蚝煎。
最好吃的当然是这个棺材板!超级好吃!里面是海鲜的汤汁!
就在这里,吃了这么多。
这个嘛。我忘了。
玄天上帝。
我只记得,这里有龙,有老虎,然后进出要走对的入口,不能入虎口,要进龙门。是吗?
不好意思,这张照片超级不清,有台湾成家的春雨,好久不见,我的旁边应该是春成。 :)
啊,这是?叶倩文的歌迷:Danny!
这就是他的收藏了!超级!很想问问他,我手上的是什么啊。
(待续~~)

10 条评论:

爱睡觉的猪 说...

你的记忆力还蛮好的,就连是什么食物也还能一一说明。
那时的你好瘦。

Wois 说...

那个是叫台北故宫。。。你对了。。。

Corinne 说...

真想“潘”死那只瘦皮猴!哈哈!
还好现在的你不是!

zzhen 说...

5年前的你~~~~
有點年輕
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爱睡觉的猪:我一直觉得台湾的食物是超赞的。还有很多吃过的食物没有拍到,比如大饼包小饼,天下第一菇,我都超爱的。

Wois:对哦。当年去的时候部分在装修着。

Corinne:哪怕现在已经远离往日很多了。


龍貓:丷哈。是五年后的我,老了。

clovis 说...

哇!恭喜你"增肥"成功~:P

海市蜃樓 说...

五年後的你....嘻嘻

lock 说...

當年你真的很瘦!

toto 说...

Oh,I miss Taiwan!可惜当年只逗留在台北,很怀念那儿的温泉,爽啦!

Feeling 说...

哇!想当年的你真的很年轻下。不过现在比较好看咧,比较man..

我明年三月到台湾环岛,14天不知道够不够用。。。还没有真正的去做research..来你这里偷师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