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红叶之旅:Day 08+09 日光Nikko+镰仓Kamakura+横滨Yokohama

从广岛,大阪,奈良,京都,回到了东京,前两天到了郊外走走。首先用了JR Pass走到了蛮远的日光。
到达日光的地铁上的挂板很精致。
走出日光JR站,虽然天气不是太美,但掩盖不住日光的自然美景。有山有水,冷飕飕的空气,靠北的日光。
古老的东照宫著名的雕刻,很古老的世界遗产之一。不看,不听,不说,evil的事。
潺潺流水间,干净的泉水。
日光的自然景色,相当迷人。如果能够下住一晚,会更好。
隔天,来到了一个古老的地方,镰仓。一个很美的名字。历史上的名字。这些都是樱花树,春天盛开樱花时,应该是万千美丽。
在镰仓神社看到结婚的盛况,还有日本小孩3,5,7岁到神社参拜的习俗。
镰仓正在极力申请入世界遗产行列,其中就有这原本是寺庙里,800年前因为海啸冲走寺庙成为露天的镰仓大佛。
超蓝的天,在大佛的背景里。
红红黄黄的枫叶,日本的枫叶属于小小的那种。
海啸的地方,3.1公尺。
过后来到了横滨。
古老的建筑,原是旧时代海港下货的货仓,现在是现代化的食阁和fine dining 的地方。
这玩儿真的每个地方都设有,而我每次都没有坐上它。
在横滨泡了很舒服的露天温泉。

4 条评论:

匿名 说...

鎌倉=Kamakura!!!

花罗汉 说...

你是畏高不敢坐眼睛嗎?

lock 说...

泡溫泉的照片沒有放出來?

TG 说...

你的日本之旅有非常丰富的收获,单单看照片就觉得很精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