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零四好玩

这一组照片,是我第一次出国,也是人生第一次坐飞机到香港寻梦的一次,连续4场叶倩文Now's My Prime 25 周年金曲演唱会,回忆真的很多很深。
和Nelson在黄大仙庙前合影。
演唱会,Sally就在面前而已,因为有两晚坐在第一和第二排。想想,演唱会的感觉历历在目。
舞台是一个S字形。
代表着Silver,银,25周年就是银(结婚25周年成为银婚)。这是《红尘》歌曲的照片。
《焚心似火》超美的。这一晚,其实是唯一一晚坐在高高的“山顶”看演唱会。
“鸟瞰”这舞台设计,真的美得如画(其实第一晚那纱布飞不起来,第二晚才惊艳)
《兰花草》,和一群小朋友们共舞。
《潇洒走一回》?还是《红尘》?
这肯定是《潇洒走一回》。嘿哦嘿哦。
大屿山,小妹,我,YC,和YC的妹妹。
暗暗的照片。当年不知道用谁的相机了。效果真的不好。
市区内拍照。
当年的照片真的不行ho。不过回忆真的很美,很美的。
还是很瘦的我,当然咯。一年多没有工作,工作不到一年就花了1.9k去香港。
这一个地方,第二,三,四次到香港时都没有去,今年十月份,我想重游。
又来一张。美哦。
这个地方,每一次都有去。
香港机场。
倪哲(和小妹结婚生了小孩了),显业(Steven啦),XXX(忘了是谁),乱步!和我。看到我的T Shirt上的字样吗。曾经是我很喜欢的意见衣服哦。SJ :Soda Jean。哈。
我超级喜欢她这一套衣服的。
我在去年旧地重游时,叫父母也帮我在这地方帮我照了一张。

小妹筱琳和我。
YC 的妹妹和我。
香港歌迷Fanny和我。
台湾歌迷莉雯和我。
Steven,小妹,我,小妹的同事。
那天雾超大,连佛像都看不到哦。Steven 和我。
小妹,我,小铁,U2。好怀念大家哦!

志莲静苑。喜欢的地方。

零四好玩!

10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朦朦朧朧的天壇大佛,別有一番滋味。感動只有一次才難忘。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感動只有一次才難忘。

哈哈。

不知道下一次是何年何月。

a_tham 说...

怎么那么喜欢叶倩文?

森林 说...

迷!!!

匿名 说...

之前想去黄大仙庙,但不肯定是不是在黄大仙地铁站下车,结果还是没去。

海市蜃樓 说...

希望是十年後!

匿名 说...

美梦记心中!
悠悠

阿洛 说...

好厉害的少俊可以一次发上那么多照片。
少点耐性都不行。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那么瘦,呕!

现在比较好看啦

irencewg 说...

我和你一样,
人生第一次坐飞机就是到香港。
不同的是我不是去看演唱会而是
去参加童军大露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