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广圳港澳(深圳篇)

来到广州深圳前,已经听了很多很多人的意见,说这里很乱,要小心,冷飕飕的空气告诉我,是的,不管怎样的旅游方式,都要以安全为先。多谢宽中的朋友启雄的款待,让我们在旅程里加了一个虽然没有什么值得去的深圳。
在深圳开始打天下的启雄。
深圳,就是另一个城市,没有什么特别的城市,香港的副版。
其实,到中国旅游,时常可以看到江泽民的字,这就是深圳的世界之窗。
正值圣诞,所以,圣诞树,到处都是。
欧洲风味的建筑。
池塘里的鱼,真的多到。
滑冰的地方,我喜欢,因为深圳的冬天不太冷。
在这里,我甚至SMS给新加坡的朋友,说了,这个冬天不太冷,阳光普照。
小矮人~可爱。
旅游胜地,世界之窗,没有进去,抱着到此一游的心态就好。
梦幻冰雪节,那天,好热。呵呵。
合照。
友人摄的菊花,菊花台。
我摄的,美哉?
世界之窗图。
龙,是中国人的最爱。
从深圳就开始吃的烧鹅,是我这趟旅程吃了至少5次的经典食物。真正好吃的,在香港!
姜汁撞奶,广州的特产,好吃,细腻。
一行人10人,父母在广州的家乡探亲,在香港才会面。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还有几篇? :p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应该有6篇吧以上。呵呵。

说...

我等这个周末整理照片后才写这次的旅行。

香港的烧鹅真的很棒!

Tze Yik 说...

你们真的把香港的烧鹅讲到“天下无双”了!

yuzhaiskykang 说...

哇!那么多人去呀!

匿名 说...

真羡慕你们啊,周游列国。

海市蜃樓 说...

一行十人?未免太多了吧!

~Will~ 说...

哇老!超羡慕叻!爽!我还没去过这样远的地方叻!很想去!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烧鹅是我这次旅程不能忘怀的。

亿:新国这里去的有12个,再加深圳一个,台湾工作的朋友一个。

don:计划一下,就看看世界。

海市蜃楼:不是十个,是十二个。呵呵。

will:年轻,走走走。出去走走。

说...

深圳-东门唐宫2次。

香港-大家乐1次,镛记1次,太兴1次,旺角金鸡广场海港3次。

这次我一共吃了8次烧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