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广圳港澳(香港篇之三+澳门篇)

香港的第五天行程,到了千夫所指的迪斯尼乐园,没有太多的惊喜,却有假日长长的人龙,所以整个感觉,到了晚上我才进入状况。

一整天游玩下来的迪斯尼乐园,是蛮累的。

第二次踏入澳门,新鲜感已经不再,但是那蛋挞还真的是好好吃。

“在这里你将会离开现实的今日,而进入一个昨日,明日和梦想的世界”,真的哦?我出来时,再看看了,没有这种感觉。
绚丽的气球。
城堡,好小哦。
反而这些店,还不错。
城堡,晚上散发的魅力比较大。
睡美人吗?
天空蓝蓝下的城堡。
乐园里的设施还算维修的不错,还有用花朵设计的图案。
太空梭。这是游乐场,说真的,云顶的好过它的。云顶才Rm33,这里要HKD350(RM170),昏。
就是这样的乐园,到底拥有了多少欢笑?
呵呵。留影是进入迪斯尼乐园唯一可以做的事。
hoho.再来一张。
从泰山的“树”上鸟瞰。
从前。。。。。。
其实,在乐园里,我看不见很多人的笑脸的。
“假”的大象。
乐园有些玩意儿还不错,像这个。
游行,也不错,但是太短了。
我喜欢的Toy Story。
这就是期待时刻了。
不错吧。
其实晚上亮灯后更美,可以照片全花了。
就将迪斯尼介绍到这。
隔天晚上来到装修前的红馆,看刘德华演唱会。
舞台效果超级棒。
但是,刘德华的歌艺和舞蹈。
我还是喜欢SALLY的演出。
但是,刘德华唱了我很喜欢的“如果有一天”,眼泪流下,和他一起唱,“人善天不欺,简单一个道理,怎么不看透”。
旅程的最后第二天,来到澳门。当然是到大三巴留影。
父母和他们的朋友。
第二次来到这里了,又是吃了很多免费的杏仁饼。
人潮多到。
一起合照。
晚上还到了金沙赌了一把。
渔人码头,没有感觉,很人造,还是喜欢当年到台湾渔人码头的感觉。
回来了,无际的天空,回到最初。期待4月澳门,香港南丫岛之旅。



7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真的那麽差嗎?但我還是對東京的迪斯尼感興趣。

賭場有發到財嗎?4月又去,真富貴!

森林 说...

沒甚進入狀態的迪斯尼簡說,也夠“沒什麼”的。

澳門沒去過,對我說有新鮮感。

spArrOw 说...

07年6月时到过香港迪斯尼,是周一,人没那么多,好喜欢,是很漂亮的童话世界,到今天我仍然觉得当时的回忆很美丽。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東京的迪斯尼我也没有兴趣了。呵呵。

sparrow 童心未泯,真好。

匿名 说...

谢谢你的照片和分享,带我游了一趟香港/澳门etc.也让我重温了一遍去年的香港行,谢谢!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我四月再去香港南丫岛~~

匿名 说...

超羡慕!如果认识你,就真的想跟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