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游走欧洲(七):奥地利蒂洛尔(Tyrol Hopfgarten)

告别了德国,接下来的几天就是期待已久的阿尔卑斯山脉了!当身边出现雪山时,那通常在巴士内昏睡的我,也为之一怔。
雪山下,有些绿色的湖水,我想唱《我心深处》在我心深处有一个翠绿的湖。
风光明媚,整个旅程我最享受的大自然,全在奥地利和瑞士。
Zugspitzblick远眺雪山。
巴士一直穿梭在弯弯曲曲的路上。
一路上,一直找最好的机会,位置,拍下雪山美景。
放大来看。
在云间,空气显得更加冷。
喜欢下来的三张。有蓝天,有雪山,还有树。
此时此景,我和美莲都为之动容!
冬天的时候,该是什么样景色?
常年居住在山间,呼吸着洁净的空气,会不会长命些?
我想,该会吧,这样的山水,让人向往。
团员们好多都去玩Rafting了,我们一行人就行走在奥地利里。
其实另一个朋友也在奥地利做重点旅游,来了10多天奥地利,该是很悠哉的旅程。
也许是心情好,也许是德国的啤酒,喉咙痛渐渐好了。
蓝蓝的天再次拥抱着大地。我喜欢。
抵达我们的住的地方时,看见了好多很特别的自制房子。
写了一阵雨,我们还是到外头走走。 这里是Hopfgarten。看见那小小的降落伞吗?
这就是我们的团员参加的。
这里的山水,是可以喝的。
山居岁月。:)
看见后面的雪山?
走啊走啊,其实不知不觉走了蛮远的,而且要走回头路!
呵呵,又是花。
当晚的晚餐,有点惊喜。好喝的汤。
惊喜的火鸡肉。
吃完晚餐,我们在屋子里玩Monopoly,好久没有玩了,好刺激。
蛮特别的一间房子,喜欢这样的木质房子!
Contiki自身的Chalet!
又要出发了,但意大利的威尼斯!
连绵的雪山!
云,雪,冷冷的空气。
相当赏心悦目的景色,从巴士上拍的。
待续游走欧洲(八):意大利威尼斯(Venice)

5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大自然的美!如此的清新的空氣和幽靜的環境,真的會長命些。

森林 说...

大大口地呼吸,無限量供應的清新空氣。

還在屋內玩Monopoly,悠閒得很。

雪山還是親自看到才震憾,除非拍的是近照:P

luozhong 说...

蒂洛尔啊!何时何日能遇见你啊?

LeMontEA 说...

wow,阿尔卑斯山脉。。。
那裏的空氣新鮮哦。有什麼特産?cheese?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海市蜃樓:对啊,TYROL的空气~真的能让人长命!!

森林 :近近拍雪山?!就一片白色咯。哈哈

luozhong :很快咯~!!

LeMontEA 特产哦。。有mozart choco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