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游走欧洲(五):德国莱茵河谷(Rhine Valley)

离开了荷兰,后面两天将在德国,这是在德国吃的午餐。
这一餐,7.95欧元,tax 竟然高达19%。
到达了德国,天色灰灰的。
这就是莱茵河了,河周围有很多城堡,可惜我们一直在车上,拍出来的照片都筛选过了。
莱茵河边,我们吃我们的晚餐,和逛。
这里的东西都很特别,但是超级贵。
这就是手工点钟的店,里面有很多很多精致的钟
那天的晚餐,很难吃的猪扒和不知名的面。
特别的是他们的墙,都喜欢画上一些特别的画。
又是花卉。
这就是伴着我10天的巴士。
其实,我很喜欢这里的住宿。
一群人去品酒了,而我和美莲凌豪选择看看自然。
这些花其实在屋子上面的!
这就是Canola oil的花。大家可以在超级市场看到这个油的。类似橄榄油。
蒲公英,感觉多好。
美丽的花朵。绽放。
喜欢这一类,小小的。
Canola花。
黄昏,夕阳。
其实这已经是九点了,我们还是抓住光辉,拍照。
黄黄的,Canola,回来了才知道这名字。
喜欢这间房子的墙画。
美哉~
一早醒来,要启程到慕尼黑了,这大雾,让我想起云顶,在山间的我们,享受着最纯净的空气。告别莱茵河谷。
游走欧洲(六):德国慕尼黑(Munich)

6 条评论:

沈伊 说...

跟Facebook 一样的??
我看我也该去一趟Rhine Valley.

森林 说...

真的像雲頂。

這裡真的很寧靜,莱茵河的城堡沒能近照,有點可惜。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沈伊:对啊,和Facebook一样的。:)

看一边就可以了。

森林:很难拍的。哈哈。那些不美的照片被冷藏了~!

海市蜃樓 说...

嘩,我超喜歡最後一張的晨霧。

LeMontEA 说...

油菜花田,好美

一片片黄澄澄的,看了好開心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LeMontEA :对啊,我被油菜花吸引着。

海市蜃樓 :那晨雾,我有点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