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河内用餐

事隔一星期,是时候将越南河内的食物全全呈现了。其实,真的,没有多大惊喜。
第一晚来到一家越南到地的餐厅吃晚餐。出名的越南河粉,对我来说,我真的不是很喜欢哦。
越南独有的薄饼,怎么我喜欢cambodia内吃的多一点~
明明写着Hanoi Curry Chicken的,怎么比我们的酸辣还淡。
鱼肉做的,不错哦。其实越南食物偏淡,也许这样他们的皮肤好些。
河内炒饭,so so.
第二天,来到halong bay,在船上吃海鲜。蒸虾,新鲜,就放了lemon grass,他们真的很喜欢lemon grass。
完全只用了蒸的lala。
油油的,是最有味道的菜了。
Sotong,这样的菜色,都可以很清淡的。
蒸鱼,如果自己没有放酱清,真的,就是吃原味的 蒸鱼!
小小的西瓜,作饭后甜点。
第二天晚饭,有开胃的黄瓜(在船上哦)。
薯条,不明白为什么后面,餐餐都有 薯条。
wow,这是很好吃的,用炸的,但是后面的馅料是用螃蟹肉加上好多材料做成的。好吃!YUMMY!
鸡肉,没有因为禽流感而却步。
炸鱼片,不错,新鲜!!
什么?看不清,是包菜吧。普通。
我不能吃的牛肉,听说象PLASTIC一样。
第三天中午,(船上),有开始吃开胃黄瓜,昏。
是,油油的,不知道什么。
我喜欢这个,但是不知道名堂。
其实这一餐是BBQ海鲜,这就是BBQ虾,新鲜哦~
炸鸡,厌~
又是你,恐怖。
第三天晚上,到了岛上酒店,食物好了起来,SOTONG,比在船上吃的好上百倍。
这也是,好好吃哦。
这是?CURRY PORK,好吃哦。特别。
麻婆豆腐,普通。
这开胃菜,我喜欢!
第四天午餐,应该是我觉得整个旅程就好吃的一餐。有南瓜汤。
几乎每一餐都会吃到它,但是真的,不知道叫什么。
鸡肉,够味!
啊,我真的昏。
鱼哦。很不错的鱼。
啊,老老的菜豆。
虾,很假的炸虾。
吃够了,也胖了。

9 条评论:

ukgssy 说...

哈哈!难怪你会暴肥!
当然啦!这样好吃的食物,我也是打算吃了才算!

chengsun 说...

S$328, 吃得满丰盛的嘛.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ukgssy:想控制食量,却一直没办法做到.该用什么办法呢?

chengsun:对啊,那时创下记录的旅程费用.除了第一晚的晚饭,其实全都是包的~~

LeMontEA 说...

看了這些食物,我更確定我不会去越南了。

Ninjapura 说...

I think your expectation very high loh. Good thing can be complained and hiam until bad.

Everyone, it's always not that bad as what sj claimed. He is perfectionist. Hoho.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LeMontEA ,你不是第一个这么说的拉~~

CGYAn 说...

那个油油的是香茅炸虾/鱼肉?
薯条是怕游客吃不惯河内的食物,所以特地附加?
我个人认为丁加奴的釀蟹会更好吃。呵呵

森林 说...

乾脆的,油炸的,dont like~

海市蜃樓 说...

森林: 油炸食物是他的最愛哦!(但是常說要健康什麽的,相當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