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斗湖-西巴丹之旅:Day5A 斗湖

第五天行程,到大自然吸收负离子,Tawau Hill Park。出发前,因为前一晚的震撼,又回到“记得”吃!昏!所以啊,人只要一STICK上一样东西,就不放过的。基本上,早餐麻麻地。
午餐,不管怎样都去打包然后到Hill Park吃的出名“蒙古鸡饭”。
RM4,干捞面,不错~~~
福建面?!
炒米粉,还是晚餐比较好吃~~~
这就是我一直要吃但是只是在第一晚吃到的“束子菜”,经典之菜!好吃到~~这会不会成为我向往沙巴的一个重要原因?
到菜市场买了很多东西~~
海产丰富的斗湖,吃便宜的鱼虾,羡慕~
出名的“蒙古鸡饭”,是好吃,有便宜哦~
蒙古鸡饭, 有鸡肉,腊肠,香菇,Ikan Bilis,香肠,(还有吗?)RM4!!!便宜吧!经典~~~特别~~~的蒙古鸡饭

6 条评论:

Wois 说...

你去吃蒙古鸡饭?你有吃那间店的海鲜面吗?他的海鲜面很出名的哦

veerla 说...

ya ya ya ~~~ that veggie is very nice !!!!!!!!
wat the local usually call it ah?? i dunno the chinese name of the veggie but i forgot wat they usually call it liao..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Wois(你的中文名字是什么啊),没有,我们就是搭TAXI到TAWAU HILL PARK途中,叫TAXI DRIVER让我们下车买鸡饭的.闻名而来.不知道海鲜面哦~懂也没有机会吃吧.哈.

Mani 菜,我们西马的"种"不一样,但是我觉得东马的太好吃了.而且是吃STEM.真的好好吃~~从KK之旅,我已经深深爱上它~~~~~

Wois 说...

我都不是华人,怎么问起我的名字呢?我就是Wois啊!

哦!那个司机不会介绍的。蒙古鸡饭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够黑。。呵呵呵!

Mani很好吃哦。拿来炒蛋,hmmm...不得了,很想妈妈的厨艺。
对啊!东马的比较好吃。

海市蜃樓 说...

蒙古鸡饭賣相不錯噢!

Ninjapura 说...

RM 4 for 干捞面 and 蒙古鸡饭 you still think cheap? For Malaysia standard this is considered expensive right? How come a small town food can be so expensive one? I can still get RM 3 干捞面 and 鸡饭 in JB 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