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北海道游:Day 8 阿寒 网走 斜里 宇登吕

该是前往【世界自然遗产】【知床半岛】的一天,为今天穿插了【阿寒硫磺山】、【阿寒屈斜路湖】、还沿着电影《非诚勿扰》的路线来到【网走】的【能取岬】和【北滨站】,最后在【宇登吕Otoro】享用非常丰富的晚餐。
【阿寒硫磺山】远处就飘来硫磺味。
阿寒特色景点之一就是火山口。
沿途看见的【麦草卷】。
另一个美丽的湖【屈斜路湖】。
沿途停下和湖水合影。
中午前我们来到了百多公里外的【网走】,【鄂霍次克海岸】。
这是一家宣传单推荐的【喜八】。我们不知道里面是卖些什么食物,就这样进去了。
餐厅目录上写的是日本字【勇鱼】。我们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原来是【鲸鱼】!这就是【鲸鱼餐】这一餐不便宜,几乎3500日元一套。
《非诚勿扰》电影里舒淇和葛优倾吐心事和跳海自杀的【网走能取岬】。悬崖下就是【鄂霍次克海岸】。冬天里可以看见流冰。
【网走能取岬】『Mapcode:991 104 043*22』
【网走监狱】,入门票1000 日元,不是很值得去的景点。
【JR网走北滨站】(电影非诚勿扰景点)『mapcode:305 447 653 *11』
这就是葛优和舒淇来到北海道的一个小火车站。颇有味道。
接着,黄昏的美好,前往【知床】的路上。
【基督兄弟团斜里教会】(电影非诚勿扰景点)『mapcode:642 542 298 *65』
这个教堂在电影里的情节,应该让人会心一笑过。
【知床】住宿的工作人员介绍的一家餐馆【番屋】,这里的海鲜太丰富了,太新鲜了。右上角的那条鱼,除了鲜美,还是鲜美。右下角是第一次尝试的海胆(Urchin)。
这一餐也是旅途上很值得很精彩的一餐。
非常可爱的女孩,和我们一起乐翻天。

1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网走能取岬,越看就越想跳下自殺的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