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忽然曼谷(一)

忽然曼谷的原因是3个老板突然有事,把去泰国研讨会的机会一个一个地让出,虽然我是第一个接到“BACK UP”通知的,但是真正会留下来继续旅行的是第二个同事确定后作的决定。
喜欢泰国的文化,和当年踏入台湾的感觉一样,佛教文化深深影响着泰国人,有礼貌的民族。
太多趣事,太多值得分享的时光。
下榻5星级的Sheraton Hotel,给我的感觉就是5星级!
一个人的房间,住了3个晚上~
配备齐全~
感觉好好吧~
连熨斗也在房间里,我还想借来烫衣服呢~
浴袍~
设计讲究的卫生间~
壁画~墙壁挂的画~
曼谷,比我想象中进步多了,甚至有些地方比新加坡还先进~
晚霞~
第一晚到了日本餐厅,叫了竹笋,菇类,好吃哦~
看见了吗?那左边的~

就是这个了,好吃到~真的~顶尖~我喜欢的Unagi~Saba酒(同事叫的)和我的西瓜Soothie。
这就是我同事点的~超级的Shashimi~
因为不是很饱,我有点了这炸鱼,是便宜点,但是质地真没有Unagi高超!
从船上拍的Sheraton Hotel 全景~

12 条评论:

Laluna 说...

好好命哦....

森林 说...

星到~~~~~不能!!

ukgssy 说...

有独无偶,前几天我也吃了日本餐呢!不过只是觉得有点奇怪,怎么不去多尝试当地的美食呢?

Wois 说...

哇!很爽啊!
快快快!我要回老家。。。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Laluna: 一点点啦~

森林:能不能,你就要去香港了哦~

ukgssy:其实我是不喜欢吃生食物的人,所以日本餐不是我的首选。卡~你呢?

Wois:你老家在哪里?

chengsun 说...

花公费享受, 就是赞!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chengsun: 不用说到这么直接吧~哈~

spArrOw 说...

衣、食、住、行,好像样样都满意哦!
你花公费,我也花公费,但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我果然是公仆……

Wois 说...

曼谷啊!

海市蜃樓 说...

酒店房一閒。

悠悠茅草屋 说...

哇哇。。五星。。上次我去泰国,只住了四星,没办法,谁让咱自费呢?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哈~4星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