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游走欧洲(三):英国King's Cross & Dover

从Nottingham回到伦敦,主要就是参加了10天的Contiki European Contiki之旅。行程是有点赶,但是整个旅程比我想象中好很多,也还好四五月,到9点才天黑,所以可以到处走。
坐火车从Nottingham回到伦敦,买到的是便宜的火车票,13.5英镑。
King's Cross station,想找Harry Potter 去上课的9 3/4 platform,就是第九和第十之间,可惜找不到。呵呵。
整个格局很古老的一个火车站。
一出火车站就看见蓝蓝的天空!
King's Cross Station,相当繁忙,就像我们的City Hall.
一天蓝天,一天就阴天?
很美的一间酒店,可是我住对面的那一间。Royal Hotel就是Contiki的出发点。
那天晚上,见到就久违的美莲,我们到了一家餐厅吃晚餐。
我点的橙酱汁鸭肉,比我过后吃的橙酱汁鸭腿的口感差好多。
朋友点的pizza.
美莲的素食burger.
一早就出发,两个小时的车程就到了Dover。有两个办法去法国,就是搭渡轮或者高速火车!听说那高速火车时速达500km/hr!
这就是white cliff了。
过关卡,等渡轮,整辆巴士上渡轮,然后在渡轮shopping,吃午饭。
从渡轮上拍的照片。
由于还是十点多,所以还是早餐。
就把English Breakfast当作午餐吃,7.50英镑。
游走欧洲(四):荷兰阿姆斯特丹(Amsterdam)

9 条评论:

tunadolphi 说...

那Contiki团没有包吃的吗?

花罗汉 说...

你就好,又去旅游,真羨慕。好好再計劃下次的旅程。go go go !

海市蜃樓 说...

那時有名的大笨鐘嗎?爲什麽只拍一兩張照,時間問題?火車站很古老,經典。

zzhen 说...

english breakfast好貴噢


我好想去歐洲啊,但我懶得計劃行程

下次要去歐洲或哪國記得叫我啊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tunadolphi: 有的,全部早餐和一些晚餐是包的。全部午餐,自己选择:)

花罗汉:哦。对啊。没有想到回去那里的。计划哦。八月去澳洲珀斯。

海市蜃樓不是哦。Big Ben要在欧洲之行后才出现,我是和你的娘娘一起去big ben 的。哈哈~

龍貓:对啊,食物就是这个价钱了,但是还是Restaurant的值得些。那是渡轮上的食物,所以有点贵。我也是够懒的。所以第一次去就参加了Contiki,就是18-35岁参加的团,蛮省的。不过走马看花,下一回会Focus le !因为知道喜欢~哪里

ukgssy 说...

好經典哦!果然到過了Harry Potter故事中的火車站?!

有沒有發覺到外國的天空真的比較藍?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ukgssy haha.. 就是啊。刚好经过这个火车站~

有,是比较蓝的。不知道为什么~

LeMontEA 说...

餐餐高脂肪,好高熱量。没有吃到米飯?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在欧洲很难吃到米饭,除非吃他们的 Risot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