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斗湖-西巴丹之旅:Day4B Sipadan Water Village

看过了此生难忘的日出,因为全身无力,吃完早餐后便睡到10点钟。要离开这人间天堂的感觉,就像是梦一样,短期内,不可能有机会回到这让人向往的海底世界。也不会因为这样学游泳。人生太多事物要进行。我只能说,每一个旅程后,都给了自己启示,让自己有了重新出发的勇气。虽然,现实是多么的残酷。
早餐的面包酱,多到~~~
肚子不舒服,还是吃了这么多!!!
还叫了Omellete
艳阳天,拍起没有波浪的海,多少的清澈见底。看到海星吗?
睡醒又吃午饭了。哈。难怪回来肥了3KG,破了有生之年最高记录~~
这虾真不错,就吃了这么多。不好意思。
再来?!右边那个真是经典的面包。黄梨,CHEESE,超级好吃,我最喜欢这类CHEESY的面粉类~~
碧海,颜色美美。
要离开了,猛照!!
就只有怀念了。
走在走廊上,一定会往海里看,看看,是否有鱼和你有缘。
超级大的太阳,照片就清晰多了。
柜台。SIPADAN WATER VILLAGE。记得,在Mabul岛。
超级分明的蓝色吧。喜欢!
整个度假村建在海上,其实很怕海啸的。听天由命。哈。
真的,要回了。猛照,留给回忆。
哇,这蓝色。。。
喜欢这张照片,感觉就很阳光~~~
这个旅程,晒黑了不少,吓死不少人。
看看那大海的蓝。我的天啊~~~
就奋不顾身在烈日下飞快地拍照!!!
长长的廊,代表人生,虽然很多分叉口,总会走到那尽头。
你喜欢吗?这样的画面。
不同时候拍的感觉,不一样,这太热了!!!
坐在快艇了,和工作人员说掰掰时,差一点,就要落泪。

要回到原来出发的地方了。

13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我發覺你時常肚子都不舒服﹐是因為吃得太“講究”﹐沒有了抵抗嗎 (俗語說沒了火)﹖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什么啊,也对,可能有蛔虫,可能吃太健康了.

匿名 说...

wah... all very nice leh

veerla 说...

老板~~ 你的照片还不是普通的多~~~~晕

新怡 说...

我,也一样。
到了意大利的海滩后
我,也不想到sentosa

可是,没法呀
就是无法短期内再去

唯有望梅解渴

chengsun 说...

去西巴丹不去潜水会不会很浪费? 那里可是世界十大潜水圣地之一......

海市蜃樓 说...

嘩,突然這裡熱鬧起來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意大利的海滩.不知道何年何月可以去.
对不起,写错名字了.清山.是有点浪费.但没有办法~~哈.因为我.不会游泳.不用说DIVING~~

Wois 说...

惨!才吃nasi lemak,一看到你的照片,我的肚子咕噜咕噜地叫了。

新怡 说...

计划一下,就可以了。

匿名 说...

美啊美啊美啊美啊美啊美啊 !!!!!

有好吃的,有好看的。。。
这里很棒。。。西巴丹!!
我也想去。。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对啊,COEL,有机会去走走~~~

cctv2u 说...

再多去10趟也不多,这么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