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柏斯快游(三):Nambung National Park 南邦国家公园

第二天柏斯之游是路途最遥远的一天,来回整整近600公里的路程,多亏朋友耐心,我们来到了柏斯北部的Nambung National Park 南邦国家公园。目的地就是Pinnacles尖峰石阵.
路途上可以看见许多的风车发电。
厚厚的云层,变化多端的天气。
抵达南邦国家公园是,天色还是蓝蓝的。
在入口处的商店看到这个非常可爱的铁制袋鼠。
我更喜欢这一支支的袋鼠,AUD5.95.但是我最后没有买,因为不知道买了可以做什么。
沙漠中的植物,大多数是属于硬硬结实的。
这就是尖峰石阵了。其实它覆盖的面积相当的大,车子也有可以经过尖峰石阵的4km 路程。
这就是驾着车子在尖峰石阵拍摄的照片。
这个嘛,真的有点硬。
蛮著名的石灰石阵。
天色突然暗了又亮,亮了又暗。变化无常。
开始在沙上用脚写上大学其实喜欢的Yllas这名字。Yllas,这名字的意义‘深远’,如果你能猜到什么意义。真的算你强。哈。
眼前呈现的,全是黄色的沙丘和石头。 另一个角落。
这个嘛,就是我第二度写下Yllas.
然后朋友帮我摄了一张照片。Yllas。
只在澳洲可以看见的袋鼠告示牌。 那远远的白色沙丘让人着迷,想靠近,又太远。
那浅蓝色的海,和超细的沙,美丽的沙滩。
这该是袋鼠的脚印吧。
果然在Kangaroo Point看见野生的袋鼠,大家兴奋不已。
夕阳无限好,天色已黄昏。结束了300公里外沙漠之旅。过后我们到了一个小镇吃了蛮好吃的比萨。
资料: Pinnacles Desert Discovery: NambungNationalPark, near Cervantes, Western Australia 6511 www.naturebase.net Email: pinnacles@dec.wa.gov.au 距离柏斯270公里左右。

13 条评论:

YY 说...

yllas,是你的英文名吗?

我更喜欢这一支支的袋鼠,AUD5.95.但是我最后没有买,因为不知道买了可以做什么。

哎呀,买一堆送人,包括我,呵呵。。。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YY, 你失忆了。Yllas是我在大学用的nickname (ICQ).还记得你帮我做的www.geocities.com/wsj1106 banner? Yllas's homepage! haha~

YY 说...

昏,原来你大学时我就认识你了,我真的失意了。

此YY不是彼YY.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此YY不是彼YY。

天啊。我以为上一个也是那一个YY呢。

YY,你好。 :)

Yllas 的缘由,想知道吗?(会吓到人)

Eva 说...

我想知道它的缘由哩^^

BlackJackiv2008 说...

EVA也是大学的EVA吗?

海市蜃樓 说...

沙漠上的尖峰石阵還蠻特別的。

ukgssy 说...

那里的天空是不是格外蔚蓝的?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YY, 不是哦,EVA是刚在部落格认识的朋友。

Eva:你知道哦?!哈。

YY,你真不知道哦?!
Yllas就是Sally的倒反咯。:)老人家,别昏倒了。

海市蜃樓:过些时候就会不见了。日晒雨淋。。

ukgssy:对啊,我也这么觉得。不过,我又 想,是不是大马或新国的天空也是这么蓝,只是没有时间看天还是?
不过我真的留意,真的没有这么蓝。

ღxinlingღ 说...

我可以参入你们的对话吗?
忍不足了
要说话了
你知道吗?
我的英文名字是Sally 不过我不奈
结果加了h
所以叫Shally
好再加了h
要不然不变成Yllas 啦
哈哈哈~~

森林 说...

在石陣拍照蠻好!

海市蜃樓 说...

真的嗎?那太可惜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shallyxinling♡ 你不说,我还没有留意到。哈。Sally 变成Shally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