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墨尔本游(六)

一个我喜欢的地方,Philips Island 的 the nobbies。
面对的是南极吗?
Learn more about seals inside the nobbies centre
挂板。
Aren't you glad,看到这样的风景。
享受超级冷风的地方。
Penguin!!
可爱吗?超级可爱哦。
很喜欢这里的设备。
在加上这里的“大风”,是冷,但是爽。
还有很大很大的浪花。
高处不胜寒。 “白茫茫”的浪花“一朵朵”。
不一样的角度。
看浪花。哇。
壮观的场面。
一直等大浪拍向岸边。
很喜欢。两个ANGMOH。和黄昏的光辉。
夕阳无限好,再次。
再来一张。
我的表弟。
“够力”的浪。
又来两个?
Blowhole哦。
可惜近黄昏。
一直等着大浪,然后按下。
白色的浪花。
拍了很多的。
TLT喜欢的。
黄昏了。
金黄色。
光辉。
上了车,然后又冲下车,拍下的。
赶去看PENGUIN。
Penguins dont mind the weather but you might! Cute oh! 我表妹。要冷冷的看PENGUIN。
哇。这么严重的冷哦。
期待着cute cute的PENGUIN。
很可爱的。Please check under your car before driving away。因为很多penguin 给车弄死。可怜哦。
标志。
门票很贵,我们买的是3个地点的套票。
本来想去Tasmania的。budget和时间不允许。
当晚的晚餐来到了White Salt Gourmet Fish and chip.
是好吃,但是太大份了吧。那天过后,大家对Fish and Chips 有恐惧。呵呵。

4 条评论:

匿名 说...

Tasmania是澳洲唯一,原始风味保留最完整的地方。

海市蜃樓 说...

Tasmania,我想去哦!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我一天十月和我到香港玩的朋友,十二月就去Tasmania,因为机票非常贵,他决定SINGPORE- DARWIN-MELBOURNE - TASMANIA。够昏的。不过,相信是值得的,也听很多人说是个好地方。

mw 说...

风景好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