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斗湖-西巴丹之旅:Day3B Sipadan Water Village

这是整个旅程的重头戏,西巴丹岛,看海底世界,可惜没有带来美美的海底世界,大家去联想吧,一大大大群的鱼,五颜六色,还有鲨鱼,一只近一公尺的大海龟,还有浅蓝到深蓝的恐惧感,一切的一切,都在美丽到极点的西巴丹岛,不愧是潜水者的天堂!如果,你今生有机会,一定要看。其他朋友一致认为其他岛没有西巴丹岛的平静海面,鱼种,甚至是深度,去欣赏这大自然的厚礼。
[更多照片:http://limszusi.multiply.com/journal/item/46
http://wsj1106.multiply.com/photos/photo/2 ]
潜水中心的手绘图,看见吗?他们用天堂来形容这岛的精彩!
餐厅墙上的饰物。
有刺的鱼类。
水果永远是那几样啊,不过我喜欢蜜瓜,甜到~~
这是?
SWV stands for Sipadan Water Village,是不是很像很快就要在电影院上映的Transformer的标志?
Susan & Terence~~
Sau Jun & Szu Siong~~
到西巴丹岛了!!!!除了Snorkelling,没有踏入岛上!受保护的岛屿。
就这两张了。哈。西巴丹。就是当年有外国人被挟持的岛屿。也是天堂。
海天合一。
Snorkelling后,和美丽的它说再见。Snorkelling的时候,还好有Guide带着我走,否则我也许不敢在茫茫大海欣赏海底的美景。不过,因为太紧张,一直处于僵硬状态,以至用力过度,全身乏力,随后还喂了鱼我吃的Spaghetti。HOHO。这海底的美是笔墨难形容的。超级无敌的震撼!
告别了,此别,不知道何时再归来。
喜欢这样的天。
快艇上拍摄的度假村。
Diving Centre。我们可以在这里无限次的Snorkelling。
一角。
开始暗下来了。身体就开始不舒服。
岛屿。
看到鱼吗?
珊瑚。
又见海星。
待续。

3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我有在讀﹐只是沒有留言而已。

好美的rumi! 海天一色﹐真的可以在這裡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

學游泳吧﹐你會更興奮﹗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没有勇气去游泳,欺山莫欺水啊~~

Wois 说...

上一个帖不能给comment,就在这里写。
你确定那个是钻油台吗?好像不是。
在旅游地点是不允许钻油的。更何况是mabul.mabul也是世上潜水佳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