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游走欧洲(十五):英国伦敦(London)(下)(完结篇)

伊姐煮的意大利面,我们大概晚上10点多才吃晚餐,太好吃了。谢谢伊姐给我再次想自己下厨的念头。
简单的面包角,竟然被 伊姐做成这样的早餐,强咯。
用鱼露煮的炒米粉,我下次试试,我都是用黑酱油的。
接下来的花朵都是在伊姐屋子那条街拍得。
爱上了花。
欢喜。
青葱。
平和。
争艳。
红色。
成熟。
接下来就是伊姐的家了!海市蜃楼,森林,Lemontea,有兴趣吧?她的家后院!
饭厅咯。
看到了吗?是透明的屋顶。时代感十足。
这就是她煮很多美食的地方,她的天堂。
两个超级大的冰箱!!
放放她的冰箱里面有什么?! 夸张吧?! 伊姐和我的合照!下次见了!谢谢妳的款待。我想,我们真的聊的很开心 :)
(游走欧洲系列完结篇)

14 条评论:

爱睡觉的猪 说...

你很有心,一张张照片贴上来,加上文字,看的很满足开心。
终于完结了,谢谢你的分享。

TG 说...

伊姐果然是高手,你真有口福。还有她家环境很优美,附近的花也特别漂亮。从你的欧洲之旅文章中,大叔受益良多。

欧洲是个非常美以及有文化气息的地方。

海市蜃樓 说...

伊姐從娘娘變成廚娘,她的作品和透明的飯廳,實在太贊了。

沈伊 说...

希望快地由廚娘变成四奶奶啦。。。 海公公。

少俊: 你太客气了。你帮我打广告,下一帮的人来我就要收钱了。分你一点啊!

14 说...

好特别的屋顶了

森林 说...

傳說中伊姐的家終於出現了!

那透明的屋頂真吸引人,還有那兩大冰箱看了會傻眼!

RC ~倩~ 说...

伊姐煮的食物看来真像大厨师的水准哦!
透明的屋顶..我梦寐以求的家啊!
可以在夜晚看星星!

LeMontEA 说...

伊姐,不管有没有中彩票,我下個出遊地点是你家,嘻嘻。等我啊。。。

後院、飯厅、透明的屋顶、廚房,我都喜歓。

期待与你相遇的那一刻~

lock 说...

透明的玻璃屋頂, 假如是在馬來西亞, 肯定熱和曬到不行!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爱睡觉的猪:放完欧洲照片,有一种空虚感。哈。不过,在H1N1放肆的年代,我真的很想去玩哦~

TG:伊姐用的佐料,真的很强。炒米粉放了鱼露的!香味扑鼻。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在这里不可以用这样的屋顶咯。


海市蜃樓:有机会就去走走:)


沈伊 :四奶奶?!哈。刚看完了。好看!

森林:两个大冰箱,我一看到就哇了一‘大’声!!


RC ~倩~ 谢谢到访,伊姐天天都在煮。她的家的煮菜用具真的什么都有!。:)

LeMontEA 今天听到SQ去英国才700!!!!

lock :赞同,这里的天气,怎能?而且会迎来 小偷~

花罗汉 说...

哇,原來原來你去伊妹的家啦,好羨慕你!好美的家。

thoo2 说...

contiki 配套要2.8k, 所以總花費會上至4k嗎?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contiki land tour 大概600 pounds,我朋友帮我们达到540 pounds(4个人去便宜些).
当时的则换大概是1200 吧。

加机票(airasia最近超便宜,我的SGD700)还有英国6-7天之旅,还有买这个那个。
总消费sgd 4500。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花罗汉 对啊,还住了三晚~

十月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