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吴哥回忆

同事Siew Yoong明天启程到暹粒吴哥窟,突然发现从前的照片少了吴哥窟,那时赛选到最后没有放上。那是2006年8月艳阳天,犹然记得为某某事到戏院看《Click》哭到稀里哗啦,然后就到吴哥窟很用心地看古迹,最后什么是什么都忘却了,留下的,就是2006年那年的回忆。
黄昏的大地,竟然遇见以后的2个月的老板和现在的同事,就知道天大地大,极度容易在外看见身边的人。就像2008年十月在澳门回的班机上看见另一个同事。
这就是吴哥窟最‘险峻’的梯阶。非常地陡斜。
当初的五人行。
这是我最喜欢的“吴哥的微笑”。
极度精细的雕刻,当初的人是如何把神工完成。
吴哥窟一角的长廊。
吴哥窟的日出,自在,悠然。
日出后,太阳照常升起后,吴哥窟一角的狮子依然昂首。

10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想應該帶給你很多美好的回億吧!

lock 说...

你又令我勾起angkor wat的回憶!

那陡峭的階梯還心有餘悸!

森林 说...

吴哥窟,我也留下感覺很好的回憶。

森林 说...

陡斜的梯阶,你有爬嗎?那是我難忘的事情之一。

花罗汉 说...

我只有看的份!呵呵

晴天 说...

哇。。我喜欢那有倒影的照片。。赞!!

海市蜃樓 说...

時間過得真快,2006年...

TG 说...

吴哥窟是个非常古典的地方,可惜我能到那里走走的机会不大,因为妻子出游不会选赤道。

zzhen 说...

很多照片都很美
吳吳哥的階梯不是蓋的嚇人

spArrOw 说...

羡慕-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