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零五港澳

这是我这么多年来,第一次一个人也是唯一一次独自坐飞机,决定了不去又改变初哀到香港,看港乐演唱会,听《王昭君》。
各地的歌迷齐聚的这一刻,我们究竟还要等待多少年,今年出道30周年了。
如果,真的,要看我以前多瘦,看04,05年的照片。兰桂坊。当时应该只有55-57公斤。
很喜欢这张照片,The Beatles。蜡像馆。
不是很像的刘德华蜡像,现在的应该换上新装了。
戴安娜王妃。
这也是我喜欢的一张照片,EM2的爱因斯坦。
Amstrong。
李嘉诚。
中国领导,胡锦涛。
山顶上的凌霄台 :)
太平山。
这是我第二次到香港,过后的几次都是在晚上上山顶。
看以前的照片,就可以看到以前喜欢的衣服和书包。哈。
我手里的书包,是我以前很喜欢的。
后来几次来到澳门,看到这个,都会想起第一次到澳门的感觉。
第一次抵达澳门,来匆匆,去匆匆。
因为那天我们和叶倩文有饭局。
和海市蜃楼。只去了一次的澳门观音。
墙上的壁画。
水晶观音。
心经,香港歌手当年几乎所有大牌都唱了广东版的心经。
如果没有记错,这是屋顶上的。
来到了‘叶倩文宴客’的饭局,史上最美的港姐,朱玲玲。气质真美。
香港歌迷, Emily.
大马歌迷: Bee Leng
Woo大马哥+海市蜃楼。

9 条评论:

小女人 说...

噢,澳门那个大观音,我只是路过看到而已。很想去走走,可是时间不允许啦。。。。

叶倩文干吗请吃饭?

lock 说...

為何沒有sally yeh的合照的?

05年你真的很瘦!

TG 说...

原来你这么早就走天下了,当年的你看起来的确是比现在“清秀”。=)

zzhen 说...

幾年前的你真的很瘦

海市蜃樓 说...

‘葉蒨文宴客’飯局!還記得你吃得蠻‘開心’和‘自在’喔!

我們還真幸運,可以跟那麽多名人和照,可以說是無憾了!哈哈哈...

LeMontEA 说...

我最愛爱因斯坦,因為喜歓拉他的頭髪,哈哈。

btw,這幾年你的体重多了多少?15kg?!

ღxinlingღ 说...

我今年2月有到过蜡像馆可是都没看到有Amstrong。
去了那里呢?

ღxinlingღ 说...

哦!还有,
多了美国新上任的总统Obama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小女人~:哈。我过后几次去,都不知道这个地方在哪里了。
为什么她宴客啊。有些东西不方便在这里说。你看到‘ ’ 吗。哈哈。

lock:我找找。看看下次一起放上。

TG:清秀?!最近几年真的有老的迹象。

龍貓 :是咯。很明显的瘦~

海市蜃樓 :超级“自在” 的晚餐。我们都“好好好好好好开心哦”

LeMontEA :我很喜欢爱因斯坦那张。我现在67吧。

ღxinlingღ :这是4年多前,听说换了很多了。Obama哦。哈哈。我那年写SURVEY放SALLY,现在都没有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