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北海道游:Day 7 阿寒

这是很精彩的一天,由于我们的路线加了【小樽】不得不把【钏路】给舍去然后直接到很多景点的【阿寒Akan】。
由于这一天的行程比较满,所以早餐我们选择了7-11的咖啡加饭盒。
这是惊喜之一的【带广幸福旧火车站】『Map code:396 874 116』『带广市幸福町东1线161』。真的有一个这样的【幸福】町。我们在这里花了两小时拍照。这被取代的旧车站,多少记忆,多少故事,在这里发生。
感受幸福。
在旧旧的火车留影,才发现我们当天是要前往【阿寒】。
在幸福旧车站遇见了来自【神户Kobe】的两兄弟,驾着他们麻雀虽小却什么都有的小车,他们从神户一路驾车到北海道,他们介绍了这个【Onneto湖】『在国道241』
真是风光明媚,在不一样的季节湖面会呈现不一样的颜色。
湖水清澈见底,好比九寨沟。远处就是【雌阿寒山】。还有一座像【富士山】的山。
【阿寒国立公园】占地面积相当的广,有原始森林,有火山口,还有各类的湖水 。
【雌阿寒山】1499公尺。
冷飕飕的天气,配上美景。
中午我们在一家【阿寒】的小店吃了简单的午餐。

就来到了让人感动的阿寒湖。此时此景的感觉,非常的舒服。
这就是去年大卖的中国电影《非诚勿扰》拍摄地点。
鸭子在湖面悠然游着,我们笑脸面对相机。
很喜欢这组照片,宁静的四周,凉风习习,心旷神怡。
这就是自由自在游在湖面的鸭子了。
在这里看见一家卖了很多【宫崎骏】动画卡通的店面。我也在【阿寒】拿到了一本按照冯小刚的电影【非诚勿扰】拍摄地点的地图,这本册子成为我们未来几天内沿着【非诚勿扰】电影,找寻电影里葛优和舒淇在北海道的行踪。
【爱奴部落村】,爱奴就是北海道的原住民了。
很不日本的地方。
爱奴人的屋子。
由于【阿寒】偏小,我们到了这【阿寒湖畔生态博物馆】,【球藻】是阿寒湖的象征,美丽的球藻被认为只有在阿寒湖才能看到。
我们顺着路沿湖走着走着,就到了黄昏了。
这是【阿寒】 的特色之一:泥火山。高温的熔岩在‘煮开’。
湖面的景色。
这一夜,我们穿着日本的服饰到外面享用晚餐。
这是一家爱奴餐馆,【鹿肉】是特色菜之一。
那【鹿肉饭】的味道不错。朋友也点了烧酒。
这就是不费功夫就在酒店后面的电影【非诚勿扰】中的【四姐妹】酒座。其实这里没有所谓的【四姐妹】,这里叫做Hamokko。『Map code: 739 342 643 *42』

3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Onneto湖不錯,沒有介紹錯喔。

幸福站,真的找到幸福了。嘻嘻~~~

花罗汉 说...

除了羨慕你,還是羨慕!呵呵

嘿嘿 说...

潇洒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