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游走首都

要在这里谢谢大家的留言,虽然心情还是没有很晴朗,而且还在今天再度拿病假,还是要谢谢大家的鼓励。上个周末,又到了吉隆坡,去会了从叶倩文歌迷变成的好朋友。以前的我,会不会这样做,连续两个星期都往遥远的吉隆坡跑。但是,这一次,我是做了这件事。

很开心的一个周末,真的很开心,坐火车早上六点就到了,然后一系列的说说谈谈了一整天,到晚上1点多回到森林的家,冲了凉就倒地就睡。

早上六点抵达吉隆坡,真的很累,会了森林吃早餐。好好味的猪肠粉。简单的猪肠粉,好怀念。RM 1.50
这是我叫的干捞面。我就是喜欢吃大马酱油多多的干捞面。RM 4.00 :)

就在这里吃的啦。一大清早下大雨后,空气凉凉的,看见好多用工的人,做酿豆腐,不过一片RM0.90有些贵咯。
好多垃圾啊。下雨帮吉隆坡清理?
我们啊,可否为地球想想啊?
等大马哥和上海小妹时,我们又到了另一家吃森林觉得比较好吃的猪肠粉,不错不错的说。RM2.00
就是这里了,金莲记。

大马哥和小妹终于到了,这是他们吃的云吞面。看起来好好吃哦!如果,当时的我,肚子还有位置的话,一定再吃,可是没有~
后来到了MID VALLEY,这是为了Hari raya装饰的。
很美啊。也很有心。
看Mamma Mia 前,我们到了新开的Garden的Gurney Drives午餐。
从餐厅内往外看,感觉蛮好的。

MENU,其实价钱如果兑换成新币,还好,但是大马的消费真的越来越高了。
森林叫的,‘小小’的一碗面线。
上海的小妹叫的炒粿条。
Rojak。里面有我们喜欢吃的“沙粒”。呵呵。
大马哥点的Asam Laksa。

蚝煎,还蛮好吃的。
吃完午餐,聊了一整个下午,看完了让小妹感动的Mamma Mia,我好中意Dancing Queen哦,还有那感人的Winner takes it all。何时SALLY把ABBA的歌曲录成一张专辑,我一定会捧场的。来到大马哥的家。这特别制作的CD架,吓死人!
很喜欢他的家,简单。我们看了一整晚04演唱会的彩排,真开心,那是第一次看的。
那按摩椅RM7000+哦。吓死人。
巴厘岛买的画,喜欢。

这时钟特别吧,RM500+
厨房一角。
另外一个角落,谢谢大马哥的招待。我们吃晚餐前,没有把彩排看完,所以决定吃完晚餐后,再回来看!哈!
当晚,我们+大嫂+宗胜去吃了海鲜。新鲜的虾。
排骨,好好吃哦。

这是很特别的菜,第一次吃,叫鸳鸯Kailan,上面那一部分是炸的,真的好好味。
螺,可惜没有la la 喔。
另一种虾,也蛮还吃的。
咸蛋黄螃蟹。第一次吃哦。感觉好。 吃完好好味的晚餐,再次回到大马哥的家,看演唱会啦,然后又去吃夜宵!Roti Pranta 和Roti Prata 是不一样的。昏。后排:宗胜,森林,我,小妹,大马哥,前面那一位就是大嫂了。要到凌晨一点多才结束开心的一天的。
隔天早上,来到AMCORP MALL,Flea market 没有开,森林和我吃早餐去。(口甲),这是什么字啊。
我叫的,奶茶+Karwin面包。哈。
森林叫的,忘了叫什么了。
回新之前,我们来到了KLCC。买了一件SODA的T SHIRT。
去吃香港餐!呼呼!又是奶茶+罗宋汤!好喝喔!三个星期后到香港再喝!
这就是我叫的加里6宝+ SPAGHETTI,还可以吃。不错。累死了。这样来来回回。:)

12 条评论: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我真的很喜欢kim gary哦!!!罗宋汤也是其中必点的!!!

:D

p/s:你现在喉咙痛到这样,看到这些食物,不会更痛咩?

六甲豆子 说...

哇~一大清早看這些美食,我肚子餓了。哈哈哈

Mey 说...

看起来好好吃的猪肠粉~~~我的最爱,虽然普普通通,却还是很喜欢~~:)

海市蜃樓 说...

森林確實很喜歡吃豬膓粉哦!不過這些美食的確令人看到流口水。

大馬哥的家很舒服哦,小妹好像變成了大妹了。哈哈~~~~

munwey 说...

口甲=tan第一声(广东)

森林 说...

食神貴族!!!
哈哈哈哈。。。

花罗汉 说...

● 呷
xiā ㄒㄧㄚˉ
◎ 小口儿地喝:~了一口茶。

汉英互译
◎ 呷
sip
English
suck, swallow, drink

查到原来是这个意思!!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你又懂那是KIM GARY哦。我都不记得。不过是对的咯。我最近很喜欢吃香港餐哦。中毒。

六甲豆子:下周末可能会去马六甲,看看有没有机会见面。

Mey:对咯。我一向来不喜欢吃简单的猪肠粉的。但是,那两家的,真的好好味。我想,是诚意吧。有诚意做出来的食物,应该是好吃的。

海市蜃樓:hai meh? 这话怎说?他来新也吃猪肠粉?不好这样讲啦(虽然我的朋友也这样说),人家起码生了一个女儿的。

munwey, 花罗汉:哇噢,大家好认真,连森林都不知道哦。谢谢。几时我们有机会一起呷一呷茶?

森林:吃吃吃,是乐趣。但是我真的不是贵族哦。

ukgssy 说...

连续跑场那样,真的很辛苦!

LeMontEA 说...

今天我的午餐是猪肠粉,哈哈

美食好多,我肚子好餓。

donlim 说...

哇 ~很 多 好 料 哦 , 看 到 流 口 水 liao...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ukgssy:是咯,两个星期,请了3天病假!

LeMontEA,DON:吃到回来生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