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巴厘精选

久违了部落格,两星期的短暂抽离,其实只有4天在巴厘岛,精选了10张巴厘岛照片,免去了烦琐的旅游介绍,纯碎的分享,世间的美好。期待下个月圆梦的日本深秋红叶之旅。
乌鲁瓦图 Uluwatu,悬崖断壁的大自然奇景、湛蓝的海水,但是会抢眼镜的猴子让人却步。
一念心清净, 莲花处处开, 一花一净土,一土一如来。
德格拉朗梯田 Tegallalang,像幅精致的画。
远眺巴图尔火山 Batur,怡人的冷空气舒服地让人想多呼吸。
一家著名的餐馆Dirty Duck里种的稻田。
Dirty Duck餐馆一角。
蕴藏着古老的味道的 Taman Ayun Temple。
京打马尼火山口的巴都湖风景区水神庙 Pura Ulun Danau Beratan,在高原上,享受微凉的空气。
海神庙 Tanah Lot,拍打岸上的浪花。
黄昏的海神庙 Tanah Lot。

18 条评论:

嘿嘿 说...

拍得很好,很特别!

~Ke Ric 盶禕 说...

我的眼镜就是在那边被顽猴抢走了!!

ET女子 说...

好好~~~
我正找着资料~
三月会去玩~

晴天 说...

哇, 那些黄昏的照片真的很棒哦。。

森林 说...

很純粹的一篇。

只要自己喜歡,同行者各有各的詮釋。

期待日本之旅的觀感。

KC 说...

谢谢分享 :)
好想再去bali一趟。

lock 说...

你去的這些景點我都有到過!

我喜歡那句:
一念心清净, 莲花处处开, 一花一净土,一土一如来。

好美的意境!

mw 说...

我要去啊。。。。明年。。。。。

ღxinlingღ 说...

你的盘子技术非常棒哦 !
羡慕!羡慕!
^-^

ღxinlingღ 说...

sorry! 是“拍照”技术。。
@-@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嘿嘿:谢谢。

Keric 盶禕 :那些可恶的猴子,害我没有办法欣赏风景!因为不能戴眼镜。你的是黑眼镜还是?那过后怎么看东西?

ET女子:要吃
1.Bebek Betutu (Dirty Duck Restaurant)
2. Nasi Campur
3. Gado- Gado (Vegetable)
4. Babi Guling (Warung Ibu Oka)

森林:开始倒数日本!很快,日子太快~

KC :我也是再想去,不过先走走其他地方。

lock :这一次全部都是往旅游景点走。:)那是 齐豫 的一首佛曲。

munwey :大家明年都很多地方去:)

ღxinlingღ :还好。地方美。:)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说...

我明年三月也会去那里哦~

gRace 说...

哇你每个月都出国玩,真好哦!
这些照片很漂亮,看了心痒痒也想去了。:D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果然是精选照片,拍的很美;再美的风景也只能拍照留念,人的心长期对着某一事物久了也会腻

海市蜃樓 说...

我大部分的地方都沒有去,但是依然對巴厘非常難忘。

TG 说...

看了照片后,也很想去那里走走。如果没有之前的恐怖活动的话,这座岛屿会更加美好。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我相信我还会再去巴厘岛,因为很多活动没有玩到哦。


gRace:找机会去个4,5天。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人的心长期对着某一事物久了也会腻。人,有时就是这样的。算是劣根性吗?

海市蜃樓 :那你去了巴厘的哪里哦。

TG :大叔最近出海去了哪里?今天报纸上看到游船可以到韩国,日本!(飞上海)再坐船到日本神户,韩国济州岛。真够夸张的。

spArrOw 说...

好美哦!!!一直都好想去巴厘岛,还没去过呢!越看你的照片越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