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日式咖哩


曾几何时,我就喜欢上不辣的日式咖哩;当年在Cold Storage买了日式咖哩的paste,回家放了马铃薯,红萝卜,就是很美味的加饭菜了。就因为喜欢,所以也带回大马家里煮过,大家都喜欢。

新加坡就有一家以日式咖哩为主菜的餐馆:Curry Favor Japanese Kitchen。而Novena的那一家分店,每个周末都会有Curry Buffet,我很久以前就想去了。但是价钱高达SGD22.8+10%Service charge+7%GST,算一算,一个人要花上SGD26.7。

最近他们推出了Buy 3 Free 1的促销,一个人只需SGD20就能吃上整个下午。但是,需要打印print eNewsletter,何乐而不为?

究竟,我何时才能吃到这等了许久的Curry Buffet?期待着。

2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我得戒口,不能吃咖哩。

沈伊 说...

日试咖哩很香的叻!! 我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