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健康晚饭

从西巴丹回来,几乎没有摆脱暴饮暴食的命运,欢送午饭,朋友宴客,总总理由,足以严重打击我的体重,已经突破历史新高,然后,心不甘,情不愿地将工作的西裤改大!费金,费神。

今晚,又回到自己煮晚饭的日子。当然,要吃些健康又省的。看看~~

就一道菜,不失我的本色,就是省时间,省洗多余的碗,hoho,用清水煮了一大把的小白菜,捞上来,盛在盘上。
烧油,下了虾米,蒜米。放在菜上。
然后将黑木耳,香菇,罐头花生,放在锅里去熬。然后放番茄。只加了一点点酱清,蜀粉水,就将它洒在菜上。
最后,放点麻油,就可以吃了!

主食,五谷米+泰国香米+糙米,洗后,放了少许水,再加几颗苟杞。用水蒸饭。是心理作用?觉得比饭埚煮得更好吃。放了蕃薯,加料!因为蕃薯的营养价值超高。

就这样,一顿饭,又过了~~~

7 条评论:

森林 说...

吃得這麼健康!我今天早餐 A&W,下午又到 A&W 喝Roofbear 而已,不吃,也不想再吃。

veerla 说...

OHHHH GOSH ~~~~~~
More healthy than I am. When I'm not so busy.. I go your house and you cook for me ok? i'll be all the way head to the north.. hehe..

Ninjapura 说...

Gong Xi Gong Xi for reaching 33+ waist. JiaYou for your 35+ waist target oh :)

LeMontEA 说...

佩服,佩服! 继续加油!
台湾有阿鴻上菜,新馬有少俊教養生。嘻嘻

我要向少俊老师多多学習。:)

zhaidewei 说...

Wow, so nice. I miss it.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Nice? I dont think it is nice. Fried chicken is nicer~~ but food with good taste wont be good for health?! Let's see~~ Welcome~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你可知道?最抗癌的蔬菜是生番薯,第2是熟番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