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零玖痕迹


贰零零玖,有些事,有些物,想起它们,想起2009:

1. Facebook
2. 莆田餐馆
3. Friday Dinner Gang
4. 大雄+宜静伊人?
5. 欧洲
6. 徐佳莹《身骑白马》
7. 陈奕迅《H3M》
8. 叶倩文《福气》
9. 日本
10. psai 爱炫

6 条评论:

花罗汉 说...

做莫沒有想起我的?哈哈

yeanyanbin 说...

哈哈
有想到Facebook~

晴天 说...

呵呵, 今年面子书最红。。

H@rry 说...

面子书真的是太重要了
现在有个网站可以删除facebook的户口
可是我舍不得删除!

sasa 说...

哈XD
莆田餐馆在你的09年真的很有分量
我也因为这样去了不下5次:P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花罗汉:哈哈。你老公会吃醋。

yeanyanbin,晴天:中FACEBOOk毒咯。可恶。

H@rry:什么网页啊。其实我一度关闭我的FACEBOOk,后来又。。。

sasa:哈哈。真的哦?真的很不错。莆田。我们后天一群部落格朋友Friday Dinner Gang就会到莆田来个“忘年会”。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