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百万贫窟



张力十足的热烘出炉奥斯卡最佳年度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真的尽显了一部精彩万分的制作。

已经忘了怎么对于孟买的市景这么得熟悉,那些贫民窟真的在脑海里有着极度深的印象,是书籍或是纪录片,那熟悉的感觉让整部电影的起飞点有着很难理解的共鸣感。

这电影在说些什么,我一时不知该用什么样的类型把这《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归类,我只知道,我从开始几分钟的不屑到后来的投入,然后深深被它吸引,那过程真的很奇妙。

对于我来说,这部电影有许多经典镜头,经典画面,在脑海里荡漾着依然是那火车站飘着发的Latika,还有那跳入粪堆的Jamal,......

囊括奥斯卡八项大奖,其中一个就是最佳音乐了,电影院的声响真的很棒。

放手大力推荐的电影,人生,在某个角落,出现了不一样的思维,却让真爱丰富了世间。
(电影推荐:《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5 条评论:

森林 说...

曾去過孟買,對孟買有太多忘不了的富貧畫面。

到過孟買,就曉得自己有多幸福。

就期待對這部電影有著共鳴。

Unknown 说...

一定會去看一看這部戲

海市蜃樓 说...

我不會看,也不會去孟買。因爲我已經夠苦了,不想再看到更苦的畫面,增加負能量。

zzhen 说...

挺想看的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森林:我不知道未来我会不会到那看。我对贫民窟,其实有一种很想接近的感觉。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一部很值得看的奥斯卡最佳电影。

海市蜃樓:这是你的理念。我不觉得他们苦。他们拥有的其实和我们一样,时间。

龍貓:这部一定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