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婆罗浮屠


四月底暴走欧洲前的一个短程旅程,就是当年参观柬埔寨吴哥窟后,一直在计划中的景点--印尼婆罗浮屠(Borobudur)。

什么样的魅力让我想到这个地方?

公元九世纪的建筑,那么久远的建筑,那是一种精神。

优昙婆罗佛花开,优昙婆罗佛花开。(佛教中讲优昙婆罗花三千年开花一次,优昙婆罗花开了转轮圣王就来。未来的佛就是弥勒佛。所以弥勒佛上开优昙婆罗花,将会出现喜事。)

10 条评论:

Wois 说...

我四月头将会去婆罗浮屠,还有prambanan。很期待。。。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我也是哦。会在那里碰到你吗?
我是四月十号到十三号。
(不要告诉我你是四月三号,哈)

Wois 说...

十号?可能我们会遇到。。。哇咔咔!我十号或者11号回到婆罗浮屠看日出。

只可惜,四月的prambanan夜间表演是在室内,如果在室外,我肯定去看。。。。

Unknown 说...

air asia的機票便宜時我也要跑一趟.

海市蜃樓 说...

你太有錢了!!!

爱睡觉的猪 说...

有人又去旅行?!
超令人妒嫉!

匿名 说...

Prambanan?

lock 说...

我從那裡回來了!

阿洛 说...

带我去,带我去。。。

zzhen 说...

我這次只是很隨心所欲的走
所以做的功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