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严峻未来


是我,一厢情愿,还以为这个扭转处还会有些许的期望。

是我,不知天高地厚,没想到整个局势一发不可收拾。

这次的经济风暴,才刚烧了几个月,立竿见影的成效排山倒海而来。而我,也在一月份的薪水看到成效了。是伤感的,代表未来一年多么严峻。是保全大家,是为了未来一两年,是囤积粮食。是不分你我过去一年的成绩,结果就是那样残酷。

接受,相信我们没有权利做什么挣扎,只有接受,展望未来。

那伤感不可救药,大势已去,经过88,97,甚至是02经济不景的人都说,这次是前所未有的一次。

怎么经济大好的时候,没有人会说现在全场红,还是有人会说经济不好,让你觉得好像整个世道没有一年是好的。

这个资本主义下的世界,是谁在操纵整个格局。

我想,这是一次学习的机会,看世界怎么扭转整个大趋势,看大家怎么在这严峻的经济未来走下去,看人在钱的面前有怎样的行为。

我担心,大马在这严峻考验下的治安问题(不过听说大马经济没有想像中的坏,南马就有问题了)。

还可以,期待,花红?本身的旅行?演唱会?增长知识?去爱人?

我期待。

9 条评论:

雷門 说...

說經濟前景不好,不過卻是一個好機會讓自己檢討自己的財務。

Wois 说...

大的经济体系来得更伤。小的慢慢地烧,水还未滚,不知痛

zzhen 说...

江邊鳥說得對
要節簡用錢

Baby Kristoffer 说...

yeah.. economic is really bad..

I like your blog

lock 说...

希望大馬的情況不會太糟!

Seven 说...

so fast got your salary? so nice...

My company also got bonus but no increment...and cut cost...

yeah, is time to spend wisely...remember to spend...if not situation will be worst...

森林 说...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開心點。

學會接受~ 期待另一些。

海市蜃樓 说...

哈哈,慢慢期待你那“可觀”的花紅吧!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雷門與江邊鳥』: 就是。任何时候都需要

Wois:同意哦。最坏的还没有到来。

龍貓 :我上半年很难哦。下半年吧。

Evon : I can feel the pain now~

lock :我也希望!不好太糟~

seven: yes. earlier release of salary for cny.but the fact killing me. hehe

森林 :好。农历年开心~

海市蜃樓 :有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