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零捌岁末

就这样,走到贰零零捌的岁末;而迎面而来的是那充满问号的贰零零玖年。

已经忘了去年为自己许下什么心愿,立下什么宏愿,对于人生,我忠于感觉,太认真的计划,大费周章,最后泡汤的成分大有所在。

昨夜,别了上两年的国外旅行而错过的公司年度晚宴,第一次用华人宴会的8道菜取代Buffet的形式,由于事先没有安排座位,导致零零落落的一两个位空着,而有些同事则没有位置而打道回府。

菜色先盛后衰,前面几道菜,让人舒服,后面的两三道,大概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奖,当然是没有缘分;而最后还发生不愉快的事件。

我明白,此时的我,已经处于一种一触即发的心理状态,无形的压力压得我好累,我也不想这样将情绪弄糟,把场面弄僵,但我还是我,为何那些不堪入耳的话语,我那么在乎。

我真的有些累了,告别零捌前,我只想说,前大半年我真的在忙碌中学习了很多,也看清楚了很多,后面几个月的是是非非,种种自己给予自己的压力,让人开始想逃。倒数18天,用最真诚的心去期许半个甲子的一年,贰零零玖年。大家,加油。

和当晚的奖没有缘分。不过,人人都有奖,最少50元礼券。
精致的wasabi。可是最后没人动。
冷盘,不错。
当晚的4种 door gift,我........拿到第三个,USB port。
当晚最好吃的炸鸡,放上芒果,泰式酸辣酱。
螃蟹。
超级硬的海参!
超级难吃的咖啡pudding! 还有前一道的炒udon!
还有一道还可以的鱼鳔,干贝,蟹肉羹。

4 条评论:

Baby Kristoffer 说...

see like u have a lot of nice foods everyday, so lucky u r :)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Evon, fat lo~ but it is nice to try out variety of foods.

海市蜃樓 说...

我對這種場面早已徹底失望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海市蜃樓:我两年没有去了,都在国外,今年为了那VOUCHER去咯。:) 还可以去38两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