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叉烧烧肉


叉烧,这是我小时候到现在都很喜欢的食物,那感觉是满足,是中意。

今天,冷飕飕的天气,和海市蜃樓 一起到http://ieatishootipost.sg/介绍的Kay Lee Roast Meat Joint: Move over Colonel Sanders, I also got 11 Herbs and Spices! 去吃叉烧。我们看着这间店很久了,今天终于可以去‘朝圣’。

琪利烧腊,海市蜃樓叫了叉烧饭,我则叫了叉烧烧肉饭,可惜客家咸鸡竟然卖完了。我们的感觉都是比外面卖的好吃。是好吃,价钱中上。

回来后,我又到了ieatshootipost.sg看看,原来大家对老板娘的脾气有些意见。而我们呢,没有机会和老板娘讲话,只是和员工交流。我们开始叫叉烧饭2盘,却来了2盘叉烧烧肉饭。真的不知道那员工有没有在听我们说什么的。

我,还是想吃吃那ieatshootipost强力推荐的客家咸鸡。

说到叉烧,我觉得香港的叉烧应该是我的最爱,到现在还难忘那滋味。香港的叉烧和本地的叉烧最大的分别就在于肉质。香港的是软软的,厚厚的,多汁的;本地的,硬硬的,薄薄的,干干的。但是,各有千秋啦,虽然我比较喜欢吃香港的。

其实,我来新加坡十年了,很少吃烧腊的。一是健康理由,二是好吃与否问题。

叉烧,我挚爱的食物。你们,有没有好介绍?

Kay Lee Roast Meat Joint 琪利烧腊 125 Upper Paya Lebar Road Tel:67438778 kayleeroastmeatjoint.com 10am to 7pm Closed on Tuesdays

3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你還幫它打廣告!下次去打包客家鹹雞讓你嘗嘗。

Corinne 说...

听着有份!呵呵!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海市蜃樓 :打小广告,还好。:)

Corinne: :)